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服务>正文

网上报名流程

2016-11-07 15:36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

作者:

在线购买课程流程:

一、登陆新东方哈尔滨学校首页(http://heb.xdf.cn),在“课程导航”栏里,选择课程。或者在“搜索框”中键入课程,点击搜索。



二、进入到“课程”页面之后,选择您想报课程,点击“加入购物车”。然后,选择“去结算”,或“继续选课”。



三、已注册新东方“通行证”的学员请直接 【登录】,未注册的学员请先点击【立即注册】,注册“通行证”成功后,方可报班。



四、登陆新东方“通行证”之后, 仔细填写以下学员信息。



1、如需开具发票,请在开课后且试听期已结束,凭听课证到学府校区(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552号)收银台开具发票。

2、仔细填写学员各项信息,标有“ * ”为必填项(如果是老学员,请注意勾选);如有优惠券,请勾选【使用优惠券】一栏,并输入优惠券信息,按"确认使用"按钮;

3、如您是为他人代报名的,请在"填写代报人信息"一栏中填写相应信息;如有特殊说明,请在【填写备注】一栏中注明;并勾选“我已看过并同意《网上报名管理制度》”后,按【提交订单】按钮进入下一步;

4、网络优惠使用制度同现场报名制度一致,当您发生转班、退班或延期转班时,优惠自动取消。


五、课程订单提交之后,进入付款页面。“选择支付方式”中,勾选您可以支付的银行。目前,支持的支付方式有:网上银行支付、支付宝快捷支付、支付平台支付。支付完成之后,点击提交。

支付平台详细内容如下

  1、支付平台支付:快钱、支付宝、微信、信用卡在线、汇付天下;

  2、开通网上银行,使用银联在线支付;

  3、支付宝快捷支付(信用卡、借记卡):无需开通网上银行。


六、订单支付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完成报名,请谨记听课证号、订单号。订单支付成功的同时,您在页面上还将看到听课证相关信息,请牢记您的听课证号、订单号,带齐身份证,于开课前或开课当天,在校区前台领取听课证上课(代领须出示代办人身份证及学员本人身份证)。请记录好您的:①听课证号。②报名单号,以备领取听课证时使用。


注:纸质听课证已取消。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活动公告
  • 泡泡少儿
  • 留学资讯
  • 大学考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