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正文

专访:工程学生只学一个月,雅思首考7分,惊喜却不意外!

2017-07-05 09:39

来源:

作者:

专访:工程学生只学一个月,雅思首考7分,惊喜却不意外!

本期嘉宾:哈尔滨工程大学大二学生吴同学

意向国家:澳大利亚

学习课程

剑桥雅思中级直通车(6.5班)

学校校区

新东方爱建校区

雅思成绩:

雅思总分7分,阅读8.5分,听力7.5

Q吴同学,你是怎么做到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就能获得这么高的分数的呢?

A感觉考试时候的题目都和新东方老师教过的题目类似,虽然准备的时间不长,不过在现场还是觉得题目挺简单的,考了7分我很惊喜,但是却并不意外,因为老师都说我的能力拿下这个成绩没问题的。

 

Q参加新东方课程之前,你的英语能力怎么样?

A个人感觉我的英语成绩还算可以,但是平时都是参加学校的考试,做入学测试的时候感觉超级难,很多题目都不会做。要是让我裸考的话,估计现在就要变烤鸭了。

Q那你在新东方爱建校区学习的这一个月,感觉心情状态怎么样

A当我爸第一次跟我说考雅思的事情时,我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整个人还处在假期的放松状态,但是第一节课就使我印象颇深,风趣幽默的李翰博老师彻底打消了我对假期缩短了一个月的抱怨,而当我们全班都处于一种疲惫的状态时,亲切的杨凯琪老师又给了我们继续学习的动力,外教Peter虽然只给我们上了短短几节课,也让我们收获颇丰,在面对外国人时,我不再紧张,班主任老师对我的督促也十分重要,不然我很难坚持背那么多单词。

 

Q你觉得在新东方学习的期间,收货最大的是什么?

A感觉是英语能力全面的提升,以前我的英语考试成绩虽然不错,不过学校的题目和雅思考试差距真的很大,新东方老师教了我很多的技巧,让我的考试成绩很出色,而且对于我英语的口语能力和词汇量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我现在才觉得算是真正的学会了英语。另外我学习的直通车课程班级有6个同学一起学习,他们都跟我一样要出国,平时我们互相督促,感觉学习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枯燥了,在新东方认识这几个朋友也是我的一大收获。

Q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你有什么秘诀能和其他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吗?

A雅思的四个部分中,我的最强项是阅读,获得了8.5分,我个人认为,阅读最最重要的基础还是词汇和语法,掌握好这两个要点,我们才能在尽量短的时间里真正地读懂文章并找到答案。不过,本人在考场上因过度紧张差点就做不完题目了,所以在此强烈建议各位烤鸭考试时保持冷静的心态! 

     现在我能够考到7分,一方面归结于我的努力,另一方面多亏了新东方强悍的教师团队。我从不怀疑,新东方是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地方,我相信以后新东方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教师评语:

To Michael:

  This is a perfect chance to congratulate you, Michael. Excellent job for your IELTS achievement. You have the magic to make all those high marks seem effortless. Despite the fact of that, I still believe that you have some undiscovered potential yet to be reached.

 

  I never have considered myself as a teacher to any of you, but an older friend, to share my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s with you guys. So, as an old man…I feel the necessity to deliver a humble advice to you, young Michael. You have proved that the vocabulary range you possess is quite large, large enough to help you understand the passages efficiently and precisely. However, when it comes to speaking part, only knowing about the words won’t be enough; it is more about how to use them in practice, and how to apply them to deal with problems in reality. That’s exactly why I was always saying to you guys that speak out as much as you can. Now I’m here to emphasize it once more, keep doing that, Michael. Try your best to spare some time to speak English everyday, it doesn’t have to be hours per day, 15 to 30 minutes would be acceptable. Keep your mouth active as much as your mind. After starting to live abroad, you will find this habit extremely beneficial to your life and study.

 

At last,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r future endeavor. About the journey you will soon take, it will be colorful, but with so many uncertainties. Treat it like an adventure with endless excitement. Be tough, be smart, and be faithful. And have loads of fun. Let me know when you need any favors, or simply when you want to say hi. Good luck man.

 

Regards from

Larry

小编寄语:感谢本期嘉宾吴同学的分享,屏幕前的小伙伴如果也想要创造奇迹,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帮你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我们一起创造奇迹。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