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正文

【专访】林大学生首考雅思听力7.5分,他是怎么做到的?

2017-07-17 15:33

来源:

作者:

本期嘉宾

林大大三学生Z同学

意向国家

英国

学习课程

剑桥雅思中级直通车(6.5班)

学习校区

新东方爱建校区

雅思成绩

雅思总分6.5分,阅读7分,听力7.5

QZ同学,很高兴你能参加我们的采访,能说说你对于雅思考试的感觉吗?

A:我是林大大三学生,打算去英国留学,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我自己找题目试了一下,结果惨不忍睹,当时觉得我通过雅思考试的可能性真的不大,完全没有信心了。后来报名了新东方雅思6.5分直通车的课程,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指导,结果一下子就拿到了6.5分的分数,而且听力还得到了7.5分,让我一下子轻松了好多,真的很感谢新东方的老师。


 

Q:你这次成绩还不错,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A:我对自己的听力和阅读成绩还是满意的,要是我在能多抽出一些时间上课的话,总成绩超过七分没什么问题。后续有时间的话我还是想在新东方提升一下口语和写作能力,毕竟出国之后这些都要用得到,准备充分一点还是很好的。

Q:在学习过程中你有什么好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吗?

A: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预习、复习和完成老师的作业。因为还是在校,每周来新东方上课的时间有限,老师给我制定了学习计划,经常提醒我预习和复习本周的课程,这样我的基础能力提升比较稳定,而且老师留的课后作业不多,但是每一个都对应新学习的知识点,只要花很少的时间就可以把学到的知识巩固,感觉学习轻松了很多。

教师评价:

 Z同学刚刚来上课的时候,英语程度略有欠缺,对自己也没信心,但是学习的习惯和态度特别好,每次老师留的作业和班主任留的单词她都能及时完成,上课也很认真,跟老师的配合度非常高,每堂课都是准时准点上课,成绩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我对他能得到6.5的成绩并不意外,只要按照我们正确的方式学习,完全有能力刷新更高的成绩。接下来他还会继续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在这里为他加油,也希望他的留学生活能够丰富多彩。

 

小编寄语:

成功是30%的努力加上70%的方法,雅思考试并没有那么复杂,你要做的就是保持良好的态度和学习习惯,剩下的就交给新东方的老师就可以啦!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组,每天都有干货分享哦!

QQ群号:178203089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