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游学>正文

【美国名校交流考察系列】1线 对话世界名校:10大世界名校参访+华尔街金融+斯坦福创新文化体验营

2017-06-29 11:14

来源:

作者:

冰心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亦有古语:“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个人是满腹经纶,还是腹内空空,从谈吐中就可以看出。这个假期,跟随我们一起走进美国各大名校,进入各大高校的图书馆里,寻找属于自己的“颜如玉”和“黄金屋”吧!



多角度解析
文化 感悟名校学术氛围
体验美国风

热情,奔放,美好,美国像一个青春靓丽的少女,在尽情演绎她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乘坐环岛游船,遥望高高耸立的自由女神像,她身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这就是美国,一个象征独立自由的国家。


亲历斯坦福创新文化

美国教育旨在以激发创造力为主,强调让学生主动参与实践,积极思考,勇于创新,鼓励自主学习,充分地让学生挖掘自己的兴趣领域。在不知不觉中,提升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能力。来体验斯坦福大学创新教育课堂:用全球最热门的创意思维培训方式,不惧失败跳出应试教育的固化思维模式,激发学生创造力。让学生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生实质性的变化。


敲开华尔街金融之门

美国教育精髓深度体验--金融教育:“交易有盈亏,人生无输赢”,在世界金融之都华尔街来一场头脑风暴!在有华尔街从业经历的导师陪同下,提前规划专业选择及职业发展,通过金融互动游戏,模拟资本市场运作流程,深入浅出了解金融市场的运作原理。


深度探访十大名校

美国有什么?不只有迪士尼乐园,不只有自由女神,美国还是一个汇集各大名校的的教育大国。在本次游学中,我们将探访美国“高等教育的旗舰”——哈佛大学;理工科学生的天堂——麻省理工学院,学生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活泼和开放积极的学术氛围;对话耶鲁,探访耶鲁图书馆。


走进美国军事学院,探访最古老的军事博物馆;在普林斯顿大学,感受严谨的欧式教育学风;前往纽约大学,感受美国深度教育精髓;在美国顶尖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来一顿校园餐,与留学生们聊一聊天,收获留学经验。


沐浴在硅谷的阳光下,参访这所代表着美国工程学科最高水平的学府——斯坦福大学,体验一堂斯坦福大学创新思维课程;对话UCLA,了解美国加州大学体系及公立大学优势;走进哥伦比亚大学,感受它的浓厚学术氛围。


拥抱未来 迎接美好明天

成长收获



体验斯坦福顶级创新文化课程,获得课程体验证书

创新思维,创造力等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金融知识的丰富以及金融背景的提升

感受名校学习氛围和华尔街职业生涯,树立求学目标和激发职业梦想


在行走中学习 在成长中收获

游学足迹

01 中国——波士顿

乘机飞往美国波士顿


DAY 02 波士顿

对话哈佛:了解留学申请,探访哈佛书店

探访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体验美国大学校园生活,感受浓厚学术氛围。


DAY 03 波士顿——纽约

走访耶鲁大学,体验官方导览,探访耶鲁图书馆


DAY 04 纽约 

前往美国军事学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常被称为西点军校。由校方代表带领参观校园环境,教堂。结束后,参观西点军校博物馆。


DAY 05 纽约

参观自由女神像,随后拜访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


DAY 06 纽约——华盛顿

走访普林斯顿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体验校园餐厅,与留学生交流,获得留学经验。


DAY 07 华盛顿

参观总统官邸白宫、国会大厦和华盛顿纪念碑,感受美国历史文化。随后参观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它的每个展厅陈列飞行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各类飞机、火箭、导弹、宇宙飞船、及著名飞行员、宇航员用过的器物。


DAY 08 华盛顿——旧金山

旧金山经典全景

乘机前往美国西海岸名城旧金山,参观参观飞架于海湾之上的巨型吊桥金门大桥、旧金山的象征之一的渔人码头,这里原本是意大利的渔民聚集的港口,由于收获量少了,渐渐的就变成了热闹的观光景点。


DAY 09 旧金山——洛杉矶

参访斯坦福大学,倾听斯坦福大学校方代表的校园介绍,收获留学经验。随后,参观斯坦福大学艺术博物馆。


DAY 10 洛杉矶

对话UCLA,了解美国加州大学体系及公立大学优势,体验校园生活。随后前往斯台普斯中心,它是洛杉矶地区主要体育设施之一。游览好莱坞明星大道,感受这里的璀璨星光。


DAY 11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畅游好莱坞环球影城

游览“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好莱坞环球影城。在这里,不仅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过程,回顾经典影片片断,同时可以亲身体验电影中的经典环境,仿佛置若影片中,带来最绝妙的影视文化体验。


DAY 12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High翻迪士尼乐园

游览“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迪士尼乐园,发现儿时动画片中出现的各种经典形象——米老鼠、唐老鸭等等,怀着童真的心体验各种精彩刺激的娱乐项目。


DAY 13 洛杉矶——中国 

满载收获,乘机回国。


DAY 14 中国


报名地点:新东方和兴校区一楼国际游学部(西大直街379号)
行程日期:7月29-8月11日   
价格:37900元
报名咨询:0451-83331777 
微信号:gjyx0451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活动公告
  • 泡泡少儿
  • 留学资讯
  • 大学考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