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量化考研”年度报告发布会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2020-03-30 13:12

来源:我是无忧学长

作者:我是无忧学长

  2020考研人数再创新高,同比达到51万“海量”考生增长,全国42.5万考生报考北京院校,考研再次迎来报考“大年”。


  考研持续火热的背后,不仅是与我国经济当前处于转型发展时期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及要求加大息息相关,还与广大本科毕业生为了增强就业竞争力,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提高文化层次有着密切联系。

  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考研报名人数增幅达21.85%,继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高涨之后再次打破纪录,达到341万人,较2019年同比增长17.59%。

  随着报考人数的急剧增加,考研“难度”也在不同的维度上不断提升,对考生的要求也越来越细化:公共课、专业课博取高分现在似乎越来越成为了底线要求,而对于各位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自我学习能力、规划能力、专注力和时控力的要求则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只有综合素质非常突出的考生才能在“考研大军”中脱颖而出。

  可能有的考生会问:

  如果我高考成绩一般,在本科阶段没有构建起独立开展学习的方法,对于各类信息综合处理能力不是很强,自行复习效率、效果都很低,是不是就一定无缘硕士研究生了呢?

  答案是否定的,新东方二十多年的辅导经验告诉我们,在各类信息交织汇聚的“海洋”中,考生超强的个人能力固然重要,但来自专业辅导团队的支持往往会对考生起到“如虎添翼”的作用。

  比如

  以下信息如果都会由你背后的一支专业团队协助解决的话,那么考研准备阶段的信息无论广度、深度、角度还是效率上远比自己收集整理分析精准的多。 

  1、今年教育部研究生扩招18.9万人等最新考研政策变化背后的红利分析;

        2、2021考研报考趋势建议;

        3、如何从全国834个招生单位2137个专业中精准锁定考生最优目标院校专业;

        4、通过二十年真题深度分析解读考情,分析重难考点并制订专属复习备考策略;

        而这些内容精髓,新东方已将它们浓缩成精华,免费提供给参加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


  峰会内容介绍

____

  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新东方考研携众位名师,集二十多年考研辅导经验和良好口碑为全国考生带来4.2日至4.5日连续四晚直播盛宴,帮同学们解开心中谜团,指明备考方向,助你步入硕士殿堂,成功上岸!

  峰会面向人群:

  1、参加2021考研的全国考生

  2、想提前了解考研的学生

   

  考研大数据解读:

  最新国家线及扩招18.9万人背后的报考环境趋势变化

  4月2日19:00-19:30周雷老师主讲

  精确锁定最优目标院校专业:

  考研择校深度指导及报考必备常识准备

  4月2日19:30-21:00郝天祎老师主讲

  

  知己知彼顺利上岸:

  考研最新真题考情解析及备考策略专家指导

  4月3日19:30-20:30(政治)桑宏斌老师主讲

  4月4日19:30-20:30(英语)王江涛老师主讲

  4月5日19:30-20:30(数学)周洋鑫老师主讲


  长按下图中二维码,立即进群领课&资料 ⬇️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