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20百日行动派丨强大,从身边的一件小事做起

2020-03-12 18:09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

作者:

  你知道吗?

  太多人幻想着凡事都能一蹴而就 

  一夜之间达成目标

  其实,他们没有注意

   把一件小事坚持100天 

  才是抵达终点的捷径

  那么,这两个月宅在家按兵不能动的你

  有没有洗衣做饭练就新技能?

  还是游戏煲剧日渐颓废?

  前些天立的flag坚持下来了吗?

  面对不远的开学日

  你,准备好了吗?

  帮你激活能量!

  在去年第五季活动中

  新东方百日行动派发起1137个坚持活动

  全国超过80万用户的参与

  创造了近416万次的坚持

  全渠道浏览量达到近4.7亿次

  今年

  第六季百日行动踏春而来

  这里有专业的老师、有趣的圈子

  这里有和你一样愿意坚持和改变的

  行 动 派!

  5支打卡圈子

  蓄势待发!



  打卡主题介绍:家庭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培养孩子的未来综合能力。

  家庭教育才是孩子成才的关键。我们一谈教育,家长马上想到的是名校和名师,其实这只是教育的一方面。学校教育主要目的是学习知识,家庭教育会影响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

  每天学习一点家庭教育知识,与其对未来焦虑不安,不如充实自己。有这样一句名言: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可见,习惯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多么得巨大。习惯养成的最好方式是与其日常活动紧密相连,于无形中自然形成。

  每日一课家庭教育,重在养成孩子的良好习惯,坚持每天改变一点,做到厚积薄发,在人生重要“考场”中,一鸣惊人!

  每日一课家庭教育活动,会定时发布家庭教育方法和案例。让您轻松帮孩子纠正不良习惯,塑造全新自我!

  更多惊喜,赶快加入我们吧!

  我们的口号:百日冲刺,习惯养成!



  打卡主题介绍:每日一道初一课程数语英练习题,了解小初数学差异,培养英语过渡能力和兴趣,增加语文常识储备。本圈子由新东方哈尔滨学校中学组优秀教师带队,通过100天的学习指导,让孩子轻松迎接初中的学习生活。

  遇明老师:哈尔滨新东方初中英语组教研组长。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专业八级,剑桥国际商务英语高级,上海外国语大学认证高级口译证书。获得中国教育部高级教师资格证,以及英国剑桥大学颁发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曾任外企翻译,并曾在省重点学校任教。主讲新概念英语一册、二册、三册及中考课程,授课时长4000小时,学员已达3000人。荣获新东方东北三省“互动课堂教学风采大赛”冠军。

  罗美艳老师:中南大学理学硕士,哈尔滨新东方初中全科组教研组长,教龄6年,课时2200小时,面授学员1963人,中考主讲教师,新东方集团进步可视化VPS教材编写组成员,主编初中数学四季教材。

  李颖秋老师:主讲初中语文,东北农业大学(211)硕士,新东方优能中学集团VPS教材编写人。



  打卡主题介绍:中考当前,如何笑傲中考?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孩子的每日计划,每科计划,从我做起。

  每日1题活动,重在养成孩子的良好习惯,坚持每天查漏补缺,做到中考不丢马虎分,中考不丢冤枉分(不完全统计,考试因马虎丢分而错失名校的孩子占比高达13.5%)。

  每日一题活动,会定时发布哈市的中招政策解读、试题解析、学习规划等内容,轻松读懂“平行志愿”“统招”“配额”“取多不取少”“逼近法”等专业名词,让您轻松帮孩子填报志愿,巧读名校。

  更多惊喜,赶快加入我们吧!

  圈主:大圣老师。家庭教育咨询导师;中学生学业规划讲师;中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师;14年高中英语教学经验;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英语翻译志愿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最受欢迎人气教师”、“优秀产品研发员”;组织编写教材教辅20余本(高考4本; 高一高二8本;学霸教材4本;教材词汇手册6本…);参与编写《8天提升英语阅读理解力-高阶》、《8天提升英语完形填空-中阶》、《8天提升英语语法填空-中阶》 、 《8天提升英语完形填空-中阶》 ,畅销亚马逊、淘宝、京东各大电商平台和大愚书店。

  我们的口号:百日冲刺,决胜中考舍我其谁。



  打卡主题介绍:做英语学霸的敲门砖,雅思单词打卡一百天。雅思高分这件事,贵在坚持,新东方师者100天的陪伴,换你优秀的习惯。听说读写4科词汇1次打卡全部搞定,专业优秀教师科学规划帮你从含义、拼写、发音全面掌握单词。和同校的伙伴一起解锁阶段奖励,赢取奖品的同时也见证更优秀的自己,活动全程由新东方优秀教师答疑解惑,学习&留学问题一招烩。 



  打卡主题介绍:化繁为简 以力破巧,托福单词打卡一百天。托福高分这件事,贵在坚持,新东方师者100天的陪伴,换你优秀的习惯。听说读写4科词汇1次打卡全部搞定,新东方专业优秀教师科学规划帮你从含义、拼写、发音全面掌握单词。和同校的伙伴一起解锁阶段奖励,赢取奖品的同时也见证更优秀的自己,活动全程新东方教师全程答疑解惑,学习&留学问题一招烩。 


  活动时

  2020年3月15日-2020年6月22日

  参与方

  ①扫描上方(或海报中)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

  ②关注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

  后台回复“100”,跳转链接添加老师微信

  老师每天在微信群里

  发布打卡链接并进行相关分享、指导与交流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明星教师带队

  有没有很激动?

  这里不仅有良师专业指导

  还可以益友群内互通

  不止于此

  更多精彩活动待你解锁


    干小事储备金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3月20日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加圈、打卡,每日可参与瓜分15万份“干小事储备金“,坚持下来每天可以随机获得几元钱不等哦!(3月15日正式开始)


    坚持银行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6月22日

  参与方式:百日行动派期间,用户每一次打卡、分享、完成任务可获得100-1000不等的虚拟坚持币,可用于用于抽奖、礼物兑换,参与百日大公益捐赠等。


    百日大公益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6月22日

  参与方式:你的每一份坚持,都是一份爱心

  用户捐献坚持币到百日大公益的进度条中,30天内集满300万坚持币,新东方将为三所希望小学的孩子赠去60000元人文艺术图书,搭建图书角。90天内集满1000万坚持币,新东方将邀请艺术课程的老师为西藏卡贡乡小学的130名孩子上艺术课,一同开展“奇妙艺术日”活动。


    坚持者徽章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6月22日

  参与方式:坚持打卡20、40、60、80、100天,有机会领取2020年限量版的坚持者徽章《勇者的海洋》。坚持20天将有机会领取“白鲸”徽章一个。

  100天的坚持历程好比在汪洋大海中潜水,越勇敢的人坚持越久,潜得越深,也能见到更多的海洋珍稀物种。(更多徽章等待解锁…)


    专属坚持奖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6月22日

  活动介绍:坚持打卡30、60、100天,有机会领取新东方哈尔滨学校百日专属定制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哦~

  奖品以实物为准

  21天养成一个习惯

  100天让这个习惯变成自然

  你可以改掉一个坏习惯

  也可以培养一个好习惯

  若能长期坚持

  必能改变你的人生

  接下来的100天

  让我们一起见证更好的自己!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