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游学>正文

伦敦+苏格兰人文精髓纵贯畅学营——英国留学生活体验系列2 线

2017-06-19 15:16

来源:

作者:

岁月不曾辜负每一座城市,

泛黄的城墙,

注满铜锈的雕塑,

静静流淌着的河流。

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地点。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我只想带你亲自走进英国,看一看它的万千风情。


高效的学习保障 多样的英伦风情

畅享游学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一个阶段的选择,一个阶段的改变。只想给你一个高效的学习保障,让你在以后的路上可以策马扬鞭;只想给你不一样的英伦风情,让你在国际化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快来加入我们,参加今年的游学之行!


双向保证 国际化小班课堂

学校经English UK(英国英语协会)和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双认证,教学品质高保证。并且孩子们整天在国际化英语环境中学习,国际生比例高达75%,采用15人小班授课,体验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切实提高听说读写能力。


优质公寓生活 体验跨国交流

学习营地均位于伦敦市区知名大学,入住学生公寓,贴近当地生活,体验更真实的留学生活。并且学习期间,与同龄国际学生展开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充分感受跨国文化交流的魅力,开启学生学习英语兴趣的大门。


穿越7大名城 纵贯浓厚英伦风

从伦敦到爱丁堡南北穿越,拜访曼彻斯特、剑桥、牛津等七大名城,深深融入城市之中,感悟英格兰与苏格兰风格迥异的当地文化,体验浓厚的英伦风。


放眼未来 体验成长的乐趣

拥抱未来

世界那么大,为什么不去闯一闯?既然选择了远方,那便风雨兼程,去拥抱属于你自己的未来。离开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与小伙伴们一起携手,走进“伦敦苏格兰人文精髓纵贯畅学营”。

学习英式发音,提升英语学习兴趣与热情,增强开口说英语的自信。

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龄人学习生活,培养社交能力、问题处理能力。

在广泛游历中亲身感知英国文化,开阔国际眼界,体验原汁原味的英伦风。

收获ESL英语课程结业证书,获得权威的官方认证。


敲开留学的大门 飞往梦想的远方

游学足记

DAY 1  中国——伦敦

乘机飞往英国伦敦,入住伦敦寄宿家庭。


DAY 2   伦敦

伦敦初体验,不一样的

【上午】分班测试,ESL英语课程学习
【下午】乘坐伦敦眼(入内),外观大本钟、议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游览唐宁街10号首相府、皇家骑兵营,感受大英帝国的历史气息。 


DAY 3 伦敦

敲开历史的大门,探秘大英博物馆

【上午】ESL英语课程学习
【下午】走进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大英博物馆(含讲解器)。那里有流失海外的中华文明瑰宝,也有尘封千年的古埃及神秘木乃伊。 


DAY 4 伦敦

【上午】ESL英语课程学习
【下午】登上有伦敦正门之称的塔桥(入内),远眺伦敦三大新地标:鹅蛋型的伦敦市政厅、“小黄瓜”瑞士再保险塔以及全欧洲第二高建筑-碎片大厦。外观伦敦塔,这个伦敦经常有“鬼魂”出没的地方。 


DAY 5  伦敦

【上午】ESL英语课程学习
【下午】前往伦敦的博物馆的集中地南肯辛顿区,自然历史博物馆(入内)发现巨型恐龙化石,找寻数十万动植物标本。


DAY 6  伦敦

走进街头,体验不一样的商业文化

【上午】ESL英语课程学习,颁发结业证书
【下午】来到伦敦的商业中心感受英伦商业文化,摄政街和牛津街自由活动,体验真正的英伦范儿! 


DAY 7 伦敦

感受皇室文化

外观英国女王的主要行政官邸白金汉宫;前往英国最为重要的广场--特拉法加广场;随后走进国家美术馆(入内),寻找梵高的《向日葵》,开启一场视觉的盛宴。


DAY 8  伦敦——剑桥

品位诗意剑桥

剑桥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Cambridge;勋衔:Cantab)为一所坐落于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 。剑桥大学为英语世界中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是英语世界里成立的第二所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四古老的大学。畅游在唯美、灵动的大学城剑桥,参观著名的国王学院。康河泛舟,在帅气船夫带领下乘船穿过几何桥、叹息桥,品味“再别康桥”的意境。 


DAY 9  剑桥——约克

参观英国最为著名的大英铁路博物馆(入内),欣赏从工业革命时期火车到最新的子弹头机车。稍后登上13世纪建造的古罗马城墙鸟瞰整个古城,感悟英格兰历史。外景参观约克大教堂后前往魔法学院开学前哈利波特必去的对角巷中世纪商业街the shambles。


DAY 10  约克——爱丁堡

车前往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爱丁堡是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苏格兰首府,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乘参观苏格兰精神的象征--爱丁堡城堡,游览城堡下充满历史沧桑感的古街道皇家一英里、大教堂等。 


DAY 11  爱丁堡——湖区——斯特拉福德

湖区国家公园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一生最值得去的50个地方”之一,它的美不仅因为那动人的湖光山色,并因19世纪初华兹华斯等湖畔诗人的作品而让它增添了些许浪漫主义色彩。之后前往曼彻斯特这个英格兰工业重镇和足球劲旅曼联的故乡 。


DAY 12  斯特拉福德——牛津

对话莎士比亚,赴埃文河畔游览大文豪莎士比亚故居(入内),感受在文学史上如此有造诣的大文豪生前的生活氛围。稍后前往参观布莱尔、克林顿、撒切尔夫人等世界名人的母校-牛津大学,牛津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Oxon.)位于英国牛津市,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大学 ,仅次于盐城的某大学。有“天才与首相的摇篮”之称的美名。


DAY 13  伦敦——中国


DAY 14  中国


适合人群:13-22周岁在校学生

住宿形式: 寄宿家庭

行程日期: 2017 年7月29-8 月11日

报名咨询:045183331777

微信号:gjyx0451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活动公告
  • 泡泡少儿
  • 留学资讯
  • 大学考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