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游学>正文

体验最地道的英国都市生活——英国留学生活体验系列1线

2017-06-16 16:56

来源:

作者:

缓缓地围绕着太阳旋转,曾经的日不落帝国依然闪耀着光彩,这里是英国;工业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融充斥着每一个角落,散发着古典的意味,这里是伦敦。待你亲自走近这里,你会发现它不一样的美。


深入探索不同 真实体验生活

伦敦经典游学营

漫步在伦敦的街头,你可以感受到这座城热情;驻足在人群,你可以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繁忙;在泰晤士河的河畔,你可以感受到这座城市历史的沉淀。我带着你,你骑着皮皮虾,我们一起去探索伦敦吧!


在历史的长河中积累

在信息时代,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在这个先进的发达国家——英国,你可以快速的了解发展的动态,培养自己敏锐的视角,学习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了解最前沿的学术信息。


拥抱未来 遇见最好的自己

开启留学之行

英国留学体验生活系列带你走进国际化环境,学习地道的英式英语,结交新的朋友;带你深入探索伦敦经典名胜,体验伦敦真实的都市生活;带你入住原汁原味的寄宿家庭,品味不一样的留学生活;带你领略牛津、剑桥的百年荣光,深度感悟英伦文化。


学习纯正的英式英语发音,提升英语学习兴趣与热情

提升在在海外英语环境中的适应能力、问题处理能力

 与同龄国际学生深度广泛地交流,结交国际友谊

收获ESL 英语课程结业证书


开启留学新体验

游学足迹

DAY 01 中国——伦敦

乘机飞往英国伦敦,抵达后入住寄宿家庭。


DAY 02 伦敦

伦敦名城初体验,感受大英帝国历史文化气息。

伦敦名城初体验,感受大英帝国历史文化气息。

乘坐伦敦眼(入内),伦敦全景尽收眼底。伦敦眼(The London Eye),或又称为千禧之轮(Millennium Wheel)是世界上首座、也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竖立于伦敦泰晤士河南畔的兰贝斯区,面向坐拥国会大楼与大本钟的西敏市。随后外观大本钟、议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游览唐宁街10 号首相府、皇家骑兵营。


DAY 03 伦敦

寻找福尔摩斯,探访传奇的贝克街221b,福尔摩斯博物馆(入内)。前往海德公园演说者之角,这里是英国

公民公开发表演讲的地方,是民主的标志地点,也可以享受英伦惬意悠闲的下午时光。


DAY 04 伦敦

探秘大英博物馆

英国国家博物馆(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罗素广场,成立于1753年,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


DAY 05 伦敦

探访圣保罗教堂,观赏市中心的壮丽景致。

圣保罗大教堂(St.Paul's Cathedral)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世界第五大教堂,英国第二大教堂,教堂也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位列世界五大教堂之列。除了欣赏恢弘的结构及精美的装饰,还可爬上800 级台阶到达金廊观赏市中心的壮丽景致。


DAY 06 伦敦

探索时间的起源,横跨本初子午线,体验一半在东经、一半在西经的乐趣。本初子午线,即0度经线,亦称格林威治子午线或格林尼治子午线,是位于英国格林尼治天文台的一条经线(亦称子午线)。


DAY 07 伦敦

畅游诗意剑桥,品味“再别康桥”。

剑桥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Cambridge;勋衔:Cantab)为一所坐落于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 。剑桥大学为英语世界中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是英语世界里成立的第二所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四古老的大学。


DAY 08 伦敦

感受皇室文化,领略异域东方风情。外观英国女王的主要行政官邸白金汉宫,穿过圣詹姆斯公园,前往伦敦唐人街享用中餐,感受异域东方风情。游览英国最为重要的广场--特拉法加广场,纳尔逊勋爵的纪念碑就矗立其中。


DAY 09 伦敦

走进博物馆,寻找数十万年前的奥秘。在自然历史博物馆发现巨型恐龙化石,找寻数十万动植物标本。探秘科学博物馆,领略从工业革命到未来科技的演变之路。


DAY 10 伦敦

船游泰晤士河,体验独特之美。

泰晤士河(River Thames)是英国著名的"母亲"河。发源于英格兰西南部的科茨沃尔德希尔斯,全长346公里,横贯英国首都伦敦与沿河的10多座城市,流域面积13000平方公里,在伦敦下游河面变宽,形成一个宽度为29公里的河口,注入北海。


DAY 11 伦敦

伦敦商业历史文化最浓厚的摄政街和牛津街自由活动。这里有全世界最大的百年玩具店,也有英国最传统的百货公司,体验真正的英伦范儿。


DAY 12 伦敦

走进魔法学院,参观克林顿、撒切尔夫人等世界名人的母校-牛津大学,探访《哈利波特》取景地,著名的克丽斯汀学院(入内)。


DAY 13 伦敦——北京

乘车前往机场,乘机返回祖国。


DAY 14 中国


适合人群:

12-22周岁在校学生


住宿形式: 寄宿家庭

行程日期: 2017 年7月30-8 月12日

报名咨询:045183331777

微信号:gjyx0451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