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国外考试部>正文

【新东方托福·雅思】高知美女教师 鲜活榜样力量

2016-01-20 15:20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于雪飞老师 

澳洲归来,清丽淡雅,落落大方,不落凡俗~~~

于雪飞老师

仿佛将任何形容大气婉约女子的词语用在她身上都不为过的女子

得此老师,便有了榜样;向她讨学,不怕没有方向^__^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理学博士,从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多年。

所在实验室与澳大利亚著名科研机构CSIRO有合作项目,参与撰写并发表了多篇科研文章,养成了良好的科研文体书写习惯。曾担任伍伦贡大学生物化学实验课教师,具备扎实的英语教学实践经验。多年的海外留学经历以及专业背景,形成了温和严谨的教学风格,在轻松欢快中领悟英语学习的真谛。




王峥老师



她曾经独步京城,混迹于人民大学各个角落

手持心理咨询师二级证,寻找各种精神压抑的分子们谈心~~

在把自己谈抑郁了之后,跑去了英国继续学业~~虽然行程仓促但是还是进了偶像张国荣的学校University of Leeds

当她在英国莫名其妙找到了一份更加莫名其妙的工作-试景员!美好生活就此开始,于是她免费翱翔于欧洲各国: 

该乐游为生的女孩就是她: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活动公告
  • 泡泡少儿
  • 留学资讯
  • 大学考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