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新东方托福·雅思】告诉您凭什么要求孩子有梦想?

2016-01-15 17:00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家长们总说:“要做题!要看书!”

可是自己却去打了麻将。

家长们总是要求孩子多看书,自己却打开了电脑玩网游,从而总是解答不了孩子对于外面世界的疑惑。

家长们总会纳闷,为什么孩子都喜欢追星,奉他们为偶像!??

孩子们说:“好羡慕明星,喜欢明星的生活方式啊!唱唱歌跳跳舞,看似生活轻松,还能时刻打扮,他们是我们的目标!”

 

原来一切都是源于找到了目标的感觉!如果再学习奋斗的路上也找到了目标,那就不会再听到孩子们抱怨学习无用了吧。 

新东方托福·雅思老师用真才实学告诉你榜样的力量!用高品质人生经历带给你不打折课程的真正价值!厚重的文化经历,厚重的知识课堂。

 

杜刚

l   教授课程:雅思口语,新概念二册、三册,港大面试口语,职场面试口语,SATO-level

l   教育经历:

2013年至今,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攻读IT博士学位

2007年至200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学习,获得IT硕士学位;

2006年至2007年,在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学习,获得计算机学士学位;

2003年至2005年,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习,获得计算机学士学位

l  工作经历:

2012年至今,在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工作

2011年至2012年,在哈尔滨新东方国内考试部工作

2009年至2010年,在哈尔滨新东方综合能力部工作

2008年至2009年,在澳大利亚花旗银行市场部工作

l  授课风格:

l  澳洲归来的优质偶像,5年海外生活经历,热情而儒雅的授课风格, 以文化点燃课堂.


都丽丽

l   教授课程:雅思口语、托福口语

l   工作及教育经历:

2010年加入新东方哈尔滨学校。毕业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英语语言学硕士。曾担任翻译工作,出游南半球多个国家。

l  授课风格教学中善于运用“启发式”教学法,激发学生“想象力”“创造性”课堂上注重培养学生英语逻辑思维能力。全英式个性化的教学方式,为学生打造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帮助学生有效的提高口语水平。

在实现你梦想的旅途上,我愿意为你搭建通往美好未来的阶梯。


丽丽老师希望对同学们说的话:

亲爱的朋友们,在雅思备考的路上每个人都很努力,每个人都在付出,但对于身处缺少英语语言环境的我们来讲,如何才能突破自我,营造语言氛围,拿到自己理想的分数。在新东方这个大家庭里,你会感受到置身于澳洲,英国,美国等各位优秀海归教师在课堂中与你分享他们曾经的求学之路的经验,助你的梦想插上翅膀,展翅翱翔。对于雅思口语的学习,我个人的体会是如何构建话题,即能成为一名“好导演”,又能作为一位“好演员”。给话题赋予生命,把生活中的经历当作我们创作话题的素材,而对于口语学习仍然一筹莫展的朋友们,欢迎加入到这个大家庭里,让我们来帮助你驾驭话题,化繁为简,相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你将会成为那个让考官感受到深处异乡如同遇到挚友的考生。祝大家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勇往直前!愿每位烤鸭们2016梦想成真,成功=梦想+努力 加油吧少年们!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0451-87513880

精彩推荐

  • 考研课程
  • 四级课程
  • 托福课程
  • 优能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