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东方托福·雅思】没错她是空姐,没错她是会计师!

2016-01-21 12:01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没错她曾经是新加坡酷航并成为了一名美丽的空乘。


她也可以温婉妩媚,大气端庄。


IBMS双学位,欧洲新立大学和荷兰大学,荷兰海牙大学英语培训两年,主要包括英语演讲技巧,商务演讲以及交流。阿姆斯特丹N8博物馆演讲者之一。


邵默燃                

主要教授课程:雅思口语,生存英语和商务英语

欧洲荷兰生活学习七年,新加坡工作一年最后嫁到澳大利亚。

毕业后顺利拿到华为的offer,然而她却选择了再一次挑战自己并且顺利的加入新加坡酷航并成为了一名美丽的空乘。

热爱旅行喜欢冒险,在接近20个国家留下了她的足迹。

喜欢挑战和精益求精的个性让她的课堂大放异彩,学生们开始爱上了英语。

她说“第一堂课总是很难进行的,中国的学生害怕说英语。我会不断的鼓励和引导她们,让他们告别说英语的心里障碍。同学们爱上了学习,优秀的英语成绩也就很容易取得了”。

她还说“当小小的信念变成行为时,变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少有女子能把短发梳的这样帅气又魅力。

她说自己是一个学渣,但在爱尔兰读大学的时候拿过奖学金,获得一等学士学位,并且也赶时髦的在英国读了个研究生,还毕业了。

曾在北京从事会计审计工作,国际注册会计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金融学研究生,爱尔兰格里菲斯大学本科毕业。

她是张婧,用各种活力的举动爱着这个世界,此时此刻是一名听力老师,热爱新东方的工作,爱新东方的学生们,爱新东方这个大家庭。

她说,爱因斯坦说过:insanity is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 学习唯一的捷径就是乐在其中。相信我,改变自己的过程一定是痛苦的。如果你付出所有努力现在仍还没有达到预期,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活动公告
  • 泡泡少儿
  • 留学资讯
  • 大学考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