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关于教育局公布黑名单与哈尔滨新东方学校无关的声明

2019-05-05 16:43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

作者:新东方

  致哈尔滨市广大学子及家长朋友:

  感谢大家对“新东方哈尔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近日,哈尔滨市教育局通过官网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有部分自媒体文章采用“新东方…培训学校上黑名单!哈市教育局发布名单”为题发布相关报道,部分网络平台相继转载,就此事宜我校在此声明:哈尔滨市教育局公布黑名单与哈尔滨新东方学校无关

  声明如下:

  哈尔滨新东方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守教育主管部门各项规定,并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并被列入哈尔滨市教育局公布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相关信息已录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

  哈尔滨市教育局公布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感谢新东方的学员、家长、朋友们的明智分辨与判断,以及对新东方哈尔滨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信任!

  感谢哈尔滨市广大家长与媒体朋友对于新东方的关切与监督!感谢主管教育部门对于培训行业的规范与监管!

  新东方作为公办教育的有益补充,立德树人,回归教育本真,我们将竭诚为冰城学子服务。

  哈尔滨市南岗区新东方培训学校隶属于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新东方总部大楼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首家海外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上市


  集团业务包括外语培训、中小学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在线教育、出国咨询、图书出版等各个领域。除新东方外,旗下还有优能中学教育、泡泡少儿教育、前途出国咨询、迅程在线教育、大愚文化出版等子品牌。

  新东方旗下品牌


  截至2018年8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76个城市设立了88所学校18家书店以及1100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3810万人次。以上均为新东方直营机构及实际统计,新东方没有加盟学校。

  新东方学校分布


  新东方教育秉承“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的使命,坚持“让学生在新东方课堂里获得快乐的成长体验”的教学理念,一直为中国教育事业而努力,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学机构。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自成立以来,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办学宗旨,充分传承新东方创办20余年来积累的教学、服务、管理、文化等多方面的经验,在基础教育课堂上实现了教学效果和学员兴趣的双重提升,为社会输送大批优秀的学员。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学府校区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目前拥有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国际游学、大愚书店等多个体系项目,在哈尔滨市目前拥有16家分校区。

  新东方哈尔滨部分校区教学环境

  用心陪伴,因爱成长。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

  2019年5月5日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