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Happy Teachers’Day感恩教师节活动开始啦!在校区给你喜爱的老师留张便利贴吧!

2017-09-10 08:04

来源:

作者:

你对新东方老师的印象是什么?这个问题拿去街头做采访的话,得出的答案恐怕会是出奇的一致。新东方老师颜值高、励志,驰骋江湖凭借几大利器:硬干货、好体力、山一般的段子集,恐怕这些都是出镜率最高的选项。

 

然而,如果只知道这些,恐怕你还不够了解真实的新东方老师:

 

白天,他们背着电脑、抱着教材、赶着公交车、挤着地铁、汗流浃背、在讲台上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

 

晚上回家时,经常与星月为伴,回到家中,有咖啡和一大摞备课资料迎接,埋头备课,一抬眼时钟又过了12点。

 

这就是我们身边,最真实的,新东方教师们。

 

你说新东方老师颜值高,但你没有看到他们浓重的黑眼圈;

 

你说他们课上爱讲段子,但也许下课后他们一句话都讲不出;

 

你说他们提起知识点来滔滔不绝,但可能他们为了课堂的几十分钟准备了十几个小时……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对于新东方来说,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学机构,是它建立之初的决心。对于新东方的老师们来说,看到学生取得了成绩,看到学生的成长,看到自己帮助了更多的人,就是他们最感到欣慰的事。

 

也许,因为有千千万万一线教师们的辛勤汗水, 新东方的学员才能从爱上学习,到学会学习,到把学习当成习惯一次一次获得更多的进步;

也许,因为有千千万万一线教师们的敬业精神,新东方才能在教育这条大路上,行得端,走得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年,新的的教师节又到来了,即使,此时此刻,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他们也没有走下讲台回家休息;即使,不论是寒是暑,不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他们始终奋斗在讲台第一线……请让我们一起,祝福最亲爱的新东方老师们,节日快乐!

 

 

可爱的学员们小伙伴们,小新在这里邀请大家在学府、和兴、果戈里校区前台旁的爱心活动区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新东方老师的祝福,可以是一段字,也可以是一句话,可以特意写给具体的哪位老师,也可以给所有老师一起留言。这个教师节,我们一起,把感恩说出来,对老师说出内心深处最想说的话吧!参与写留言的小伙伴可能现场还有惊喜哦!

 


 

不能去现场的童鞋们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给老师们在线留言,小新会把大家推荐上墙哦!向所有工作在第一线的新东方老师们致敬!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