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SAT国际考场时间调整,考生如何应对?

2017-02-23 17:52

来源:

作者:

  美国大学理事会于今日释放了关于调整2017-2018年度、2018-2019年度的SAT国际考场考试时间:

  1. 2017年下半年国际考场将取消原本计划的6,11月考试,保留原有的5,10,12月考试。点击查看最新SAT考位情况

  2. 2018年开始,整体的国际考场时间改为3月、5月、10月、12月。

  3. SAT2考试时间则为5月、6月、10月、11月、12月。

  北美考试日期不变,仍为3月、5月、6月、8月、10月、11月、12月。已有报名亚洲六月考试的学生收到六月考试取消的邮件。

SAT国际考场时间调整 考生如何应对SAT国际考场时间调整 考生如何应对SAT国际考场时间调整 考生如何应对

  从目前官方释放的消息来看,此次国际考场做出重大调整的原因旨在加强考试安全防范以及严厉打击非法盗用题目的行为,从2016年来看,整个美本考试都经历了考试安全性上的考验,而官方的没有直接回应对于亚太考试安全性的措施,但是在变向地处理上则手腕"非常强硬":先是ACT考试取消,官方在亚太准备释放机考;SAT取消6月、11月的考试,彻底堵住可能会出现的个人或群体非法盗取、流传、使用该月份考题的行为。同时,限制个人参加SAT考试,尤其是无目的考生;和大学合作开展对于申请考生的学术考察来界定是否存在学术行为违规,也就是说,未来申请的考生必须保证在标准化考试、申请材料、入学之后的学术表现达到高度的一致,否则,将面临更大的风险。最后,美国大学理事会对于匿名举报个人和机构非法获得或使用考题上,将加大监管,审查力度和法律制裁手段,不排除未来对于该类人群诉诸法律程序的可能。

  此次考试时间调整可能对于考生有一定的影响,从大方向上来看,整体规划时间会提前,第一,今年的考生需要转考到5月,以防下半年出分压力过大,第二,从长远的考试规划看,AP的考试时间会和SAT1考试冲突,学生需要调整自己对于AP考试的规划,考生的备考规划需要向上半年进一步倾斜,以确保后面出分。第三,SAT2依然保留了6月,11月的考试,学生可以避免和SAT1考试冲突,选择在这两个月份考SAT2。第四,对于早申的学生,未来一战SAT1的时间提前,可设定在上一个考试年度的12月,或最早10月考试着手考试。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