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长江路校区举办电影配音大赛,等你来参加!!!

2017-01-10 10:24

来源:

作者:

平时喜欢看英文大片吗?

平时喜欢看英剧美剧吗?

平时喜欢剧中的人物和台词吗?

 只要你喜欢英文电影~

只要你想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

只要你喜欢模仿人物角色~

1月15号欢迎你来新东方长江路校区,参加本校区举办的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参赛小选手选择经典的电影片段,模仿其人物特点结合原有台词或发挥想象为其进行台词及音效的配音。电影类型主要为英文动画片,英文电影,英美剧的片段,比赛过程主要分文以下四轮:

第一轮:英文脱稿自我介绍一分钟,随后由口语老师进行点评打分。

第二轮:自己准备4-5分钟英文电影片段,自己或者和小伙伴一起进行配音表演。

第三轮:随机抽取校方已准备好的电影和台词,抽签决定分配角色

第四轮:进行与英文有关的才艺展示,如英文歌曲,英文朗诵等。(加分项目)


当然丰厚的奖品也不会少!通过多位老师的点评和综合得分,评选出我们的优秀配音小能手。

一等奖:1名 价值6000元的外教口语VIP课程

二等奖:2名 价值3980的外教口语沙龙课程

三等奖:3名 模考外教口测

此外凡是积极参与者都会获得精美小礼品哦~多好的英文口语锻炼机会,欢迎小伙伴们积极踊跃报名~新东方长江路校区所有教师期待你的参加~

活动时间:1月15日14:00

活动地点:长江路28号长江国际大厦

扫码报名活动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