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哈师大讲座预告]谈雅思的重要性

2016-04-19 13:58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同学们,当你拿着你的毕业证书和四六级证书走出校门进入社会找工作的时候,发现原来找一份好的工作会有多困难,会有那么多的限制条件,其中最大的限制条件就是双语劳动力,现在很多企业或者公司都与国际接轨,中国的经济更是病毒式的向国外散播,所以当你拿着你的四六级证书但是并不能说一口标准的英语,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没有竞争力,那么很多学生毕业了就进入到名企或者跨过公司,他们的优势是什么呐,除了能力外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英语好,或者有一个雅思成绩。

 有的小伙伴会问,有雅思成绩能代表什么?现在我告诉你雅思才是能衡量一个人英语是否好的一个重要凭证,所以小伙伴们,学雅思,让我们重视起来吧!

 新东方英语学校一站式为你打造英语学习,约起你的小伙伴儿来参加新东方高校巡讲,这场讲座可能会影响你的未来。

 现场惊喜礼品不断,座位有限,快快预约参加吧!

 预约方式:点击文章底部【预约报名】进行预约  前十名预约赠送新东方限量专属8G U盘

 讲座时间:2016年4月21日18:00

 讲座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社科楼613

 主讲人:李翰伯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科毕业生,会计专业。于澳大利亚教育中心经历职业培训,后毅然决定回国从事英语教育,专攻口语。拥有五年半的在澳生活,学习及工作经历,对英语口语交流及应用经验丰富,掌握西方思维模式,中西结合,着重培养学生的英语能力。授课风格轻松欢快,从自身实际经验至引经据典,力求寓教于乐,旨在开发每名学生的内在潜力。

奖品预览


新东方留学考试学习中心

1.长江路校区:长江路28号


2.学府校区:学府路10号


3.爱建校区:安隆街85号汇丽广场c座4层


预约报名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