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再度联手剑桥官方 推雅思混合型学习课程与雅思教师培训项目

2016-04-14 14:42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一直以来,剑桥官方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都有着良好的伙伴关系,已成功在中国内地发行各类剑桥大学出版的雅思备考教材。
现阶段的留学趋势中,雅思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通过准备雅思考试从而出国留学深造,已成为众多中国学生共同的选择。为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新东方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由新东方在中国大陆宣传发售剑桥大学出版的重点雅思备考教材。近日,剑桥与新东方更是强强联手,在中国大陆重磅发布了《剑桥雅思官方试题集(11)》。

新东方快讯
2016
411日起,新东方副总裁施柯先生带领5位新东方高管,前往剑桥大学出版社总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洽谈,为今后合作寻求更多可能。剑桥大学出版社首席执行官Peter Philips先生热情接待了新东方代表团,并向施柯先生及其旧友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先生送上了诚挚问候。
新东方及剑桥大学出版社于英国签署雅思混合型学习课程合作项目备忘录

411日,新东方副总裁施柯先生与剑桥大学出版社首席执行官Peter Philips先生共同签署了备忘录(MoU),标志着双方开启合作,即将共同在中国推出并发售新雅思混合型课程,专为中国雅思考生带来高质量线上线下结合的雅思备考产品。
与此同时,新东方与剑桥更达成协议,推出雅思教师培训项目,帮助新东方教师更有效地运用剑桥出版的雅思教材。此协议为双方合作开辟了全新领域,未来将由剑桥官方的作者及专家亲自对新东方雅思教师进行培训,为其全面解读剑桥雅思产品内容,助其高效运用各类剑桥教材。
在此次访问中,Peter Philips先生与施柯先生共同发布了有关此项目的官方声明,表示首次培训将于20169月在英国进行。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新东方将继续合作,致力为中国雅思考生及教师带来最好的备考方案。
早在三月初新东方国外部的全体雅思教师集中在爱建校区封闭培训,此次培训由新东方集团总公司雅思项目推广管理中心教学教研高级主管付郡老师带队,带领全国各地雅思赛课一等奖的高水平教师团队赴哈。培训将会持续3天,学习、教研、批课一个都不能少!
三天后的评比结束,将会为测评通过的教师颁发“Complete IELTS 教学认证证书。届时,哈尔滨新东方将会成为东三省拥有最多“Complete IELTS教学认证的教师团队


高端留学考试中心=顶配环境+权威师资 


预约报名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