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百日行动计划之背单词 50天惊喜派送

2016-04-12 16:38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在3月份策划了“百日行动计划------单词篇”,学生们利用新东方的“乐词”APP背自己需要的单词,其中包括雅思高频词汇雅思全部词汇托福高频词汇托福全部词汇GRE词汇等等,一时间吸引了上百名同学参加这个计划,同学们每天把自己背单词的截图发到我们的一个微信群里,群里有老师负责把学生背的单词统计到一个表格里记录并且监督哪位同学背多少和背没背,最开始的时候没背单词的同学当天就会被踢出微信群,严格执行不背单词就被踢的规则,经过了一个月之后群里人员相对稳定规则改为一日间断不背单词则当天会扣除单词总数300个。 

部分单词统计截图

转眼间“百日行动计划------单词篇”快50天了,新东方为了鼓励大家背单词同时也是奖励背单词数量多和持久坚持的同学,举办了这次精彩派送活动,微信群里的很多同学都是同学或者校友,但是大家都没有见过面,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可以见面聊一下背单词的心得,并且活动现场会有新东方的XXX老师现场分享背单词的技巧以及怎么能养成背单词的计划和防止遗忘单词的方法。

   活动时间:2016416 14:00

  活动地点:新东方长江路校区(长江路28号)

   嘉宾老师:李微 

嘉宾老师简介: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文学硕士,主修语言教育及文化多样性,学校世界排名149,全加第7。加拿大3年学习+两年语言教育工作经验。本科哈师大英语专业,专业八级+专业八级翻译证书 

同学们你是否愿意背单词,自己是否能坚持背单词,如果不能就参加“新东方的背单词百日行动计划”吧,大家一起背单词,有老师监督不怕自己坚持不下来,大家互相监督、互相学习、互相比着学习,看谁坚持的久看谁背的多。

想学好英语、想留学,背单词是刻不容缓的,快快加入“新东方背单词百日行动计划”吧,有这样的一个群体肯定会助力你的英语学习,为你的留学梦插上坚实的翅膀。加油吧,少年! 

奖品展示

1、背单词坚持最佳达人5名,奖品为俞敏洪老师的“梦在青春在”

2、背单词数量最佳达人5名,奖品为“记事本台历” 

3、连续背单词超过30天且连续15天背单词达到100个达人,奖品为“mini USB夜灯” 

4、去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即可获得新东方专属8G优盘 

 

预约报名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