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你还不知道AP线上课就OUT了

2016-04-06 16:10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课程及考试始于1955年,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办,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共有22个门类、37个学科。该项考试的目的在于,使高中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程,完成一些美国大学的学分课程及考试。AP课程及考试可以为高中生起到减免大学学分、降低大学教育成本、缩短大学教育时间的目的,同时AP考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大学的一个重要筹码。

AP课如何在网上观看学习呢?

AP 码报名须知

1.    您所购买的课程为网上课程,一旦支付成功后不可退班、转班;

2.    当天报名缴费,次日可以登录系统学习;

3.    课程有效期为支付成功次日至结班日期后第 365 天;

4.    为了获得最佳学习体验,建议您选择以下浏览器进行学习:Google ChromeSafariIE10  及以上版本。 同时支持 360QQ、火狐、猎豹浏览器。

() 上课流程

1.    第一步:查询 AP 码。支付成功后,请在报名处或者电话咨询所报学校获得您的 AP 码。您的 AP 码是

16 位字母加数字的组合。每门学科对应一个 16 AP 码。


2.    第二步:首次登录系统 AP 后,请访站:etutoring.xdf.cn,选择登录


登录信息为您的新东方通行证账号和密码。如未注册,需点击右上角注册新账号进行注册。如图:

登录后,选择 AP ,输入第步里获 16 AP 绑定

即可进入学员中心,看到相对应的课程。如有多个 AP 码,则需继续绑定 AP 码,点击右上角下拉菜单, 如图,选绑定 AP



出现如下面,继输入 AP 码,点击绑定以此类推,直所有的 AP 码都绑定

3.    第三步: 开始学习。请查看下图介绍。


(对于登过程和习过程有疑问请点击,点击左角灯泡标,查新手 

4. 第四步:再次登录系统学习访问 etutoring.xdf.cn,选择登录,输入东方账和密


新东方留学考试学习中心

1.长江路校区:长江路28号



2.学府校区:学府路10号



3.爱建校区:安隆街85号汇丽广场c座4层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