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小行动,大不同!别再把你的旧书卖掉!一起来#百日行动派-百书齐放#吧!

2016-03-29 16:06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

作者:

最近你读过了多少本书?

你的闲置书籍多吗?

书籍太多,不得不作废处理时,你心痛了吗?

你希望这些书籍能被更多人利用吗?

你知道我们身边可能有许多小朋友正需要这些书籍吗?

别再把曾经喜爱的书籍当作废纸卖掉了!

那些躺在书柜里的图书们,是时候让它们物尽其用,资源共享了!

来!

参加#百日行动派-百书齐放#活动,和我们一起,做传递爱心、传承知识的爱心使者吧!

#百日行动派-百书齐放#活动由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权,以向贫困地区少年儿童募集图书为目的,通过“百日行动”建立图书角,关注留守儿童,改善农村办学条件,唤起全社会重教意识。

现向社会广泛征集少儿读物,为让所有儿童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权利而努力!

参与方式:

凡哈尔滨地区青少年均可参与本次征书与募集活动,参与的孩子均会获得新东方的“百日行动达人”证书与行动徽章。如果你想要捐赠闲置书籍,就把它们送到我们的指定征收地点吧!

征集时间:

49-410

书籍征收地点:

新东方和兴校区前台

(西大直街379 8:00-18:00

捐赠类型:

寓言/成语故事、少儿绘本、儿童通话、少儿英语读物、少儿手工/游戏/智力开发、儿童文学名著、少儿百科全书、少儿励志与成长读物等

书籍发放目的地:

哈尔滨五四小学、哈尔滨新丰小学

活动主办单位: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

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

你捐赠的书籍,将点亮他们的笑脸。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读到好书。

小行动,大不同!我们一起令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吧!

注:未能参加4月9日—10日现场征集的同学可邮寄至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379号新东方学校,注明“百日行动派·百书齐放”,或扫描二维码查询征集地点。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