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四六级无忧计划开学典礼

2016-03-17 09:17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内考试部

作者:

在一个温暖和煦、万物生长的春日下午,我们在和兴校区307教室举办了盛大的四六级无忧计划开学典礼。各位学员和家长悉数到场。教室被班主任老师们布置得格外温馨,蓝色的墙面上张贴着往季学员可爱的生活照,下面记录着他们的进步分数和学习寄语,无一不激励鞭策着后继者努力前行。


一个巨大的由气球组成的pass寄予了老师和班主任们最美好的祝福和愿望,希望本期学员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取得佳绩。在小组讨论自我介绍完毕,大家渐渐地从陌生到熟悉,彼此加油打气互相陪伴,就像一只武装队伍,不气馁,有召唤,能坚持,准备携手度过3个月的学习历程。


一共5名班主任老师,跟大家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明了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带领大家一次过级的决心。接下来,是由四六级无忧计划的教研负责人,同时也是大家的写作和翻译老师-------李衍葳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激情幽默的演讲,介绍了无忧计划班级提供给大家的教学服务,同时提出了各项课堂及课后的要求。


我们盛情邀请来上季六级无忧计划班级的学员代表,在参加培训之前的分数是362分,来到无忧计划班级学习之后,在各位老师和班主任的帮助下,成绩一跃取得了501分的佳绩。她分享了很多学习的经验和收获,也提到了自己来到新东方最大的变化,不仅增加了学习自主性和能动性,更从各位老师身上收获颇多。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誓师大会,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喊出心中的口号,宣誓一定不放弃坚持地走到最后实现自己的理想。大家此刻的情绪被点燃到高潮,怀着必过的信念默默在心中许下诺言,在口中喊出自己的梦想。因为我们每个人深信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在热血沸腾的宣誓环节过后,是轻松的英语猜词游戏环节。刁钻古怪的单词,让很多同学抓耳挠腮不知该怎么用英语描述,甚至有同学手脚并用跪在地上表达“love”这个单词,让人忍俊不禁。

在几组紧张激烈的游戏环节过后,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大家不再像刚见面那样陌生,熟络地攀谈起来。获得胜利的是男生队伍,主持人却开起玩笑说“赢了的队伍请接受惩罚!“殊不知是新东方精心为这两名男同学准备的惊喜,3月是他们生日月。主持人让两位同学闭上双眼佯装被惩罚的样子,结果两名工作人员端着巨大的蛋糕走到他们面前,全班一起唱起了生日祝福的歌曲,两名同学睁开双眼既惊喜又感动,大家聚在一起传递着祝福,分享着感动,愉快地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在新东方的学习开启了人生全新的征程,登山耐侧路,踏雪耐危桥。祝福所有来到新东方学习的同学都能以梦为马,志在东方,汎汎扬舟,百舸争流。所有我们在新东方遇到的同学、老师,都会成为我们对这里恋恋不舍的原因,所有我们在新东方学到的知识、获得的能力,都会成为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风景和奠基。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