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Complete IELTS班级

2016-02-04 13:04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新东方Complete IELTS班级欢乐“大头贴”

随着寒假高峰期来袭,一波波的新面孔加铁粉纷纷“光顾”,学习的热潮只涨不降,由互不相识变成同吃同喝的铁哥们,这一切连家长看来都不可思议的变化却是在新东方历练出的,让我们一起看一下COMPLETE IELTS各个班的上课氛围及日常活动。

图一:新东方资历最深的王爽老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硕士,擅长科目“冷笑话”,和她高冷的外表一点都不匹配,但口语那是一级棒~

图二:来自内蒙的女汉子王峥老师,唯一的爱好就是吃肉,既能高冷又能疯癫,令学习氛围持续高温,嗨到不能停、同样教学是超级棒。

 新东方不仅教学质量高,老师的颜值也是极高的,带领学生不仅保持学习的高度,还要保持美的高度···

除了学习,当然吃饱饭也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起搞怪,我们亲如一家,我们共同向上,我们一起与雅思君分手~~~~

集合了又帅又美的教师和学员,高大上的校区,谁能与我们媲美!

我们就是这么牛,从未学过雅思,首次战果就是5.5,谁想来挑战一决高下~

他们不仅钟情于学习,更钟情于新东方老师的尽责尽职!悄悄的说 此发型是为了纪念他们在新东方一起学习而剃的“方头”,几个班任被感动的一塌糊涂,我想说,新东方有你们而精彩,我们一起加油!!!

整个寒假忙坏的还有我们可爱的小助理,最终没有辜负期望,顺利陪我们度过了寒假,感谢


不仅学习是认真的,搞笑我们也是认真的,哈哈···

压轴照·新东方的颜值担当国外班主任,哈哈,我们互相陪伴成长,尽管都超负荷的工作量,但我们依旧开心,因为每天都能看到同学们的日渐成熟,心里很有成就感···对于自己而言,此处飘来几个字 “感恩遇到你们”!!!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