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3个月后,小学五年级考试,何去何从?

2016-01-05 16:17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泡泡少儿部

作者:


历经了5年的小学时代,在即将踏入的中学岁月,如何从容面对?如何在万人之中独占据择校考试的先机?1月10日,哈尔滨新东方学校,为你引领方向。你的困惑,我为你一一解答。
一、考什么。虽然面试题目各异,貌似没有头绪,但纵观历年试题,可以总结出来高频考点、易错点、得分点。
二、考试技巧。面试时的紧张如何克服,如何快速把握考题内容,如何组织语言贴近题点,如何做会超常发挥。
三、心态调整。一场考试,决定4年的学习环境,倾注了全部的希望与期待,心里压力如何舒缓。
四、家长能做什么。家长是孩子最坚实的后盾,五年级的孩子,还不太懂时间的规划,学习的计划性。家长如何帮孩子制定一个完美的复习计划,既能享受亲子时光,又能体会孩子成长的历程,更能为孩子营造更好的未来,到底家长可以做些什么?

工大附中资深教师、新东方优能中学主管、新东方数学教研组长,与家长学员近距离揭秘小初考试。相约1月10日,和兴校区104教室,助孩子轻松跨越考试鸿沟。

小初讲座老师简介
  1. 陆萍
资深英语教师,工大附中年级组长,富有多年授课经验,对小初入口段考试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对2016小初面试有独到的预测。
2.佟川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哈尔滨学校中学部主管。主讲课程:新概念二册、三册,SAT阅读,口语课程,四级阅读,高考,中考课程,哈尔滨新东方教师委员会成员,英语专业八级,专业八级口译。2012年赴美访问学者。

3.韩超
主讲初中高中、中考、高考数学
教学特色:
新东方初中数理化教研组长,授课风格幽默、富有激情,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欢迎。善于总结做题技巧,能够让学生对数学产生深厚的兴趣,成绩得到快速提升。擅长魔法数学教学,让枯燥的数学知识,以轻松的方式记忆。




主题:小初形势分析讲座
主讲人:工大附中陆老师,新东方中学部主管佟川老师,新东方中学部数学教研组长韩超老师
时间:1月10日13:30-15:00
地点: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和兴校区104教室

主讲内容:小初形势政策分析,面试技巧,复习时间规划。

凡当天到场的家长,即可获得《小初宝典》一本。
预约电话18145667371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