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奋斗不息,终将辉煌

2015-12-14 09:13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本次新东方TOFEL英语讲座在黑大举办。在讲座开始前,教室中就坐满了前来听讲的同学,讲座开始前放映了宣传片,让同学们对新东方英语的发展历程和今天的讲座主题进行了简要了解。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国外考试部北美项目主管王天长老师,理工科出身的他思维敏捷,讲话逻辑性很强,时不时带着自嘲,小幽默。正如他所说,他只是来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而不是来讲课。首先他为同学们分析了留学方向。在他的分析中,留学美国显然比留学英国更具有优势,但是也更加困难。首先需要通过TOFEL考试,关于备考TOFEL,他建议同学们应至少提前1年备考。备考的内容肯定会包括背单词,在这一方面他例举在背单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误区引起了大部分同学的共鸣,随后他告诉了大家应该用不断重复的方式逐渐记牢单词,而不是逐个死记硬背。如果是作为研究生留学的话,除了TOFEL考试,还需要通过难度更大GMAT或是GRE考试。

讲座过程中他还回忆了自己的美国留学生活,为大家展现出了与国内完全不同的教学风格和学习方式。无论是同学之间的交往,还是和导师之间的情谊,似乎都截然不同,也激起了不少同学的兴趣。出国留学这种看上去很困难很复杂的事情,在他分析和介绍后变得十分清晰。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个人的不懈努力,把自己的时间用在备考和学习上,不轻言放弃。“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

在整场讲座的最后,王天长老师提供了对学习英语有帮助的网络资料,希望不只是这场讲座,他可以一直为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帮助,答疑解惑。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