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6新东方泡泡寒假素质拓展冬令营营地

2015-12-07 12:29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泡泡少儿部

作者:

营地简介

新东方哈尔滨太阳岛基地位于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名胜区内,坐落在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与繁华的市区隔江相望,临近冰雪大世界,是全国著名的旅游圣地,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该基地多用于企业内训、军训、素质训练、素质教育、冬夏令营等活动。

冬季的太阳岛是一个冰晶雪洁,玉树银花,浪漫梦幻的童话世界,被誉为“都市雪乡”。一年一度的雪博会以巧夺天工的冰雪艺术,精美绝伦的冰雪景观,充满诗情画意的意境,使我们尽情体验玩冰弄雪的无限乐趣。丰富多彩的冬令营活动,奇特刺激的军事、冰雪项目,让我们一起陶醉于纵情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赏雪、玩冰、戏雪,沐雪的无穷乐趣之中,真情享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优秀的泡泡老师和学员》


《营地一角》




2016新东方泡泡寒假素质拓展冬令营优惠已进入最后优惠期,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小战友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哦!

一、营期安排

军事营:5/

1期:2016118----2016122日(军事营)

2期:2016125----2016129日(军事营)

冰雪营:4/

1期:2016121----2016124日(冰雪营)

二、优惠标准(军事营/冰雪营)

单价11980/人(军事营)    单价22280/人(冰雪营)

Ø  121-1231日期间报名优惠100元;(可与80元优惠同时使用)

Ø  11-125日期间报名优惠50元;(可与80元优惠同时使用)

Ø  10人团报优惠300元,只需1680/

三、优惠标准(冰雪营第1+军事营第2期)联报

Ø  原价4260元;套报优惠1000元;仅需3260元;套报优惠不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注:以上优惠不累计使用

四、付款方式

F  现场报名: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379号哈尔滨新东方学校一楼泡泡少儿前台

F  电话报名:0451-5882323115004662495舒星宇老师

F  银行汇款:工商银行 6212263500013407842  开户名:舒星宇

更多详情请关注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官网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