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寒假班开抢了:座位、名师、优惠一个都不能少!!!

2015-11-19 15:09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优能中学

作者:

“新东方寒假班抢报开始了,座位提前选、新东方名师随便挑,还有重大优惠哦!”提分就在寒假。孩子们,如果不想因为你寒假的懒惰而导致开学后的哭泣,那就让我们一起奋战这个寒假。

选择新东方的理由:

1、优秀的师资:

新东方挑选老师的苛刻:新东方始终坚持着选用优秀的老师,新东方的老师全部是来自于各名牌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并坚信只有好的老师模板,才能教出最优秀的学生。

2、严谨的课程体系:

 新东方自创VPS可视教材。提高学生积极性,并且随时分析出学生的掌握情况,做到当日课,当日会。

3、高效的课堂:

 新东方的课堂将孩子带入探索的海洋中,在幽默诙谐的课堂氛围下,将知识内容有机的结合。让学生从此爱上课堂,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4、善归纳,巧总结:

各学科的知识都是有体系的,只有掌握了学习体系,总结出经典题型,才能一招在手,考试无忧。在新东方的课堂上,老师带你归纳总结,让繁杂的知识内容从此清晰明了。

寒假对于每个学生都是一次回顾上学期知识内容,提前为下学期铺垫好基础的关键时期。所以对于寒假的利用就更为重要。一个利用好的寒假会让你轻松应对开学复杂的课程。同样一个失去作用的寒假会让你开学茫然无措。这个寒假,来到新东方课堂,新东方带你一起努力。让新东方为你的中学时代,保驾护航。


优惠时间:11月20日——11月22日

寒假班、春季班连报优惠:

初中优惠:3科连报8.8折、5科连报8.5折、6科连报8折

高中优惠:3科连报立减400、5科连报立减800、8科连报立减1400元

(部分课程不参与此活动,详情咨询各校区,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东方优能中学所有)


各校区联系方式:

和兴校区:南岗区西大直街479号   咨询电话:0451—87513880

学府校区:南岗区学府路10号      咨询电话:0451—58586333

香坊校区:香坊区红旗大街68号    咨询电话:0451—87513890

建设校区:南岗区建设街51号      咨询电话:0451—58818058


先锋校区:南岗区先锋路569—19号 咨询电话:0451—58586699

道里校区:道里区通江街25号      咨询电话:0451—87513882

太平校区:道外区东直路136号     咨询电话:0451—86580707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