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6新东方泡泡“士兵突击”素质拓展冬令营

2015-11-09 13:15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泡泡少儿部

作者:

这里,孩子接受浓重的军事文化熏染,培养坚强的性格、过硬的品质;这里,孩子合作共处,自立自强,练就坚韧意志;这里,拥有先进的培训理念和教导方式---军事化训练模式,帮助孩子增强体质,超越自我,培养良好习惯。



一、体验军旅生活:学习当代军人优秀品质,领略当代军人优秀风采,习惯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做好自我人生规划和管理,团结战友,关爱集体,增强自我吃苦耐劳、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争当优秀标兵。

二、国学文化:学习国学、感受传统文化,陶冶情操,传承美德,健全人格。

三、拓展训练:通过开展针对青少年的拓展训练科目,提高青少年团队合作意识,激发自身内在潜能,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四、礼仪训练:学习日常行为礼仪规范,全面提高自身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综合素质。

五、自救互救训练:火灾逃生、地震洪水自救、止血和骨折、安全自卫等训练培养自身独立自主、生存救助能力,增强对灾害事故的应变心理能力。

六、冬季体验训练:在教官带领下进行冬季户外体验活动(打雪仗、拔河、冬季定向越野、夺宝奇兵等),增强自身环境适应能力和生存能力。

七、英语口语:大声说英语,进行课堂主题式中外联合浸泡式课堂学习,建立青少年英语语言思维,锻炼自我胆识,积累词汇,熟悉语音、语句的读法,逐步做到敢说、会说英语。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