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泡泡教师大赛

2015-11-05 11:44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泡泡少儿部

作者:


泡泡教师技能大赛集结令

教学技能何时展现?教师人气何时暴涨?

泡泡教师风采看这里……

幼儿教师教具制作大赛


比赛目的:在比赛中培养和提高幼少儿教师的创新意识和教学实践能力。



参赛要求

1. 参赛人员:幼儿教师

2. 参赛回执:在118前提交参赛回执

3. 初赛作品:在1112日前上交初赛作品

4. 作品要求:有创新,创意,美观及实用性强

 

 

少儿教师课件PK

比赛目的:在比赛中提高少儿英语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及教师教学综合能力,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精彩课堂。 



参赛要求

1. 参赛人员:少儿组教师

2. 参赛回执:报名截止时间118

3. 比赛时间:初赛:1112日复赛:1119日决赛:1126

4. 课件要求:同步Ready1-3册教学课件,具体内容不限。

制作软件、工具不限,课件内容大小不限。

课件色彩丰富,趣味性强。符合少儿段学生年龄特点及认知水平。

课件操控简易,形式多样。(可加入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

课件解说时间不少于5分钟,思路清晰,结构严谨。

有原创精神,不得抄袭。


新概念教师课文背诵大赛

比赛目的:英语教学专业化,夯实教师基本功,展示教师风采。

参赛要求

1. 参赛人员:青少组教师

2. 参赛回执:报名截止时间118

3. 比赛时间及要求:

 初赛时间:1112

以背诵课文为主线,同时考查语音,语速,语调,流畅性,仪表仪态等多方面内容。

复赛时间:1119

融个人课文背诵与两两课文分段PK为一体,进行高一级别的精彩对决。

决赛时间:1126

融个人课文背诵与你来我往课文分句PK为主线,进行新概念课文背诵大赛的完美收官。

注:大赛报名截止日11820:00

进入报名入口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