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哈工程讲座

2015-11-03 11:55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新东方留学系列讲座已经在哈尔滨各大校园举办了多期!次次好评如潮,每期同学们的评价都是:“Excellent! ”、 “Perfect!”、“干货十足,全程笑点”、“收获很大,希望这样的讲座多来几场!”

11月1日上午,新东方国外部托福项目负责人王天长老师应邀再次进走进哈工程,从托福技巧,留学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王天长老师首先详尽地分析了近几年来我国学生留学的总体趋势,以及在这种趋势背后隐藏的留学之优势及劣势,使正在准备出国以及纠结于是否出国的同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出国计划蓝图更加的清晰明确。然后介绍了托福考试的内容,并详细地介绍了托福考试的阅读、写作、口语、听力四部分,使同学们对托福考试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最后谈到王老师在国外的求学经历,或是生活细节,或是学习趣事,或者是来自异国他乡的神秘,同学们被这样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深深吸引住了,并表示自己出国的想法更强烈了。


哈尔滨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将继续致力于雅思托福考试技巧的培训,为有出国留学愿望的同学答疑解惑,让更多的名师走进校园,用他们切身的留学体会和多年的从业经验,为身处迷茫的考生指点迷津。新东方不仅可以教会你学习,更会帮助你成长!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