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十五月亮十六圆 听海归老师讲经历更惊艳

2015-09-29 15:38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9月28日晚18:00,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留学讲座在东北农大火热开讲。悉尼大学硕士,哈尔滨新东方雅思名师,澳洲海归的优质偶像杜刚老师就出国语言学习技巧和留学规划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杜刚老师首先从雅思口语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频频与学生进行口语互动,同学们也非常配合杜刚老师,现场反响热烈。然后杜刚老师又以自身的留学经历与大家做了分享,有一些在国外的囧事逗得大家前仰后翻,让大家更深一步的了解到国外求学的各种滋味。



1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都表示收益颇丰,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杜刚老师更是被团团围起,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要求老师解答关于英语学习和留学规划的问题。



哈尔滨新东方“英语学习与出国留学”高校巡讲已走进十多所哈尔滨高校,并计划走进更多的高校与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与出国留学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成就梦想!

详询87513880-2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0451-871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