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哈尔滨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未来领袖双语素质训练营

2015-06-17 13:42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泡泡少儿部

作者:

一、活动名称

哈尔滨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未来领袖双语素质训练营


二、活动特色

8天全封闭训练

操练口语   自信表达

国学教育   文化传承

军事训练   强身健体

行为规范   素质养成

生活自理   锻炼自我

野外生存   挑战极限

本次训练营进行封闭式的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课程内容包括:英语口语、国学文化、军事训练、户外拓展、自救互救、野外生存等,这些课程的开设,一方面有利于培养青少年语言习得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增强青少年生活自理能力,加强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锻炼青少年沟通、交流与协作能力,培养青少年行为规范能力,提高青少年自我认知能力,学会野外生存能力,塑造青少年独立自主、生存救助的能力,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建立积极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1)英语口语:学习英语口语,进行主题式中外教联合浸泡式课堂学习,建立青少年英语语言思维,积攒词汇量。

(2)国学文化:学习国学,感受传统文化,陶冶情操、传承美德、健全人格

(3)体验军旅生活:学习当代军人优秀品质,领略当代军人优秀风采,习惯军人一日生活制度,做好自我人生规划和管理,团结战友,关爱集体,增强自我吃苦耐劳、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争当优秀标兵。

(4)户外拓展训练:通过开展针对青少年的户外拓展训练科目,提高青少年团队合作意识,激发自身内在潜能,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5)自救互救训练:培养学员独立自主、生存救助等各种能力,增强了对灾害事故的应变心理能力。包含:骨折固定、伤口包扎、止血、搬运,灭火、防盗、防贼、水灾、地震、火灾逃生训练等。

(6)野外生存训练: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野外生存活动(野外着装,站岗巡逻,野炊,定向越野,战术手语训练等),积攒野外生存经验、处突经验,增强自身适应环境能力、生存能力。


三、招生对象

全国年满6-13周岁青少年


四、主办单位

哈尔滨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部教育


五、活动时间

营期安排 : 八天/期

开营日期:2015年7月18日

第一期:7月18日—7月25日           第二期:8月1日—8月8日

 

六、课程简介:

第一天:参观营地、入营誓师大会、个人才艺展示、内务训练

第二天:英语口语、国学课堂、基本军事训练、拓展训练(团队组建)

第三天:CS野战训练、应急逃生训练、安全自卫训练

第四天:英语口语、基本军事训练、拓展训练(盲人建房)、拓展训练(激情节拍)

第五天:国学课堂、安全自救互救训练、野外生存训练

第六天:英语口语、国学课堂、感恩教育、拓展训练(风雨人生路)、口语演讲比赛

第七天:基本军事训练、口语情景表演、会操演练、结营晚会

第八天:表彰大会、向军旗告别、汇报演出,家长检阅


七、收费标准

八天营2680 元∕人。费用包括服装费、食宿费、训练费、CS野战费、淋浴费、组织管理费、讲课费、交通费、保险费、光盘费、荣誉证书费、团队合影相片费、礼物费等费用。

优惠情况:

6月28日之前报名,立减1000元(仅需1680元)

6月29日-7月12日期间报名,立减700元(仅需1980元)

(注:上述优惠不累计使用)


八、联系我们

报名热线:0451-58823231

南岗和兴学习中心——西大直街379号报名电话:58823231

南岗建设学习中心——建设街51号报名电话:58818058

南岗先锋学习中心——先锋路376号报名电话:82528691

道里通江学习中心——通江街25号报名电话:87513882

道外太平桥学习中心——东直路136号报名电话:86580707

香坊红旗学习中心——红旗大街68号报名电话:58875400

平房区政府学习中心——友协大街副35号报名电话:87513892

巴黎广场学习中心——和平路巴黎广场外楼梯3楼3-25号报名电话:87261252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