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哈三中名师公益讲座4月19日开讲

2015-04-14 17:27

来源:

作者:

——解读高考三大主科冲刺方法

 

哈尔滨新东方学校举办的大型高考冲刺名师讲座将于419上午9时在报业大厦五楼报告厅开讲。届时哈三中数学、语文名师新东方英语名师联手打造三大主科最强阵容,为全市高考学子带来最新最近的高考咨询及最权威的高考复习策略。

为了给考生提供最前沿、最权威的高考资讯及应试技巧,特邀张维民、左勇惠、王鑫三位名师莅临大会,为大家带来精彩内容。讲座将针对考生和家长咨询无门,盲目紧张的现状,三位老师进行公益讲座和解答,并对试卷进行细致剖析,给出科学详尽的备考策略。

另有哈三中高分学子课堂笔记独家权威发布。同时讲座现场还将抽取电烤箱及三中学子课堂笔记等精美礼品。

 

 

 

教师介绍:

张维民:哈三中数学名师

教龄13年,中共党员,哈尔滨市骨干教师,哈尔滨市模范教师,国家奥林匹克数学教练员,《名师名校大讲堂》主讲教师,数学备课组组长。担任班任十余年,其中既有理科班又有文科班,所教学生多人考入清华、北大、港大、京都大学等名校,其中王悦获2008届市状元,马颢纯获2014届文科全市第四名

 

 

 

左勇惠:哈三中语文名师

2000年毕业于哈师大中文系,古代文学硕士学位,教龄十五年。两次被评为南岗区优秀教师,市教改先进个人,校学科骨干。多次在省市级公开课评比中获奖,并在报刊上发表论文和语文复习指导,多次参编《名校佳作》,历届所教班级成绩优异。教风严谨,爱智乐教。

 

 

 

王鑫:新东方英语名师

哈尔滨市高考文科状元杜胜楠英语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英国剑桥牛津大学语言教学培训学者,美国东西海岸名校游学访问领队,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连续5年主讲大型高考英语趋势讲座,所教高考英语130以上学员占每年教授学员70%,对于英语写作,语法有深入研究,培训学员过十万,自创荔枝电台《金刚来了》英语学习脱口秀节目,被学生称为最全面的老师,对高考英语趋势解析一针见血,并能从不同阶段给出相应备考策略帮助学生取得高分。

 

 

 

讲座时间:419日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报业大厦5楼报告厅(道里区友谊路399号)

现场抽奖:电烤箱及哈三中高分学员课堂笔记

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0451-87513880

二、短信报名:编辑“姓名+学校+电话”至18946182346即报名成功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