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对话权威:出国留学你整明白了么

2015-04-14 17:16

来源:

作者:

2015留学考试高峰论坛

对话美国教育集团董事2015留学新趋势发布

 

主讲人:

 

本月18日ELS Educational Services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ason将到访我市,为哈尔滨留学学子与家长权威解读中美教育差异,美国家长眼中对孩子学习教育的规划与视角,包括技能教育、创新思维、社会化交际等美式理念,同时对申请美国名校的背景提升、必备条件和软性竞争力进行全方位解读。此次讲座更有幸邀请到了曾任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总监,现任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校长范亚飞。范亚飞校长有着10年教育行业从业经验,先后教授托福雅思、GRE等新东方主要核心课程,人称“小俞敏洪”,国内第一批赴美国ETS(教育考试中心)培训认证的资深教师。活动中范亚飞老师将对国外留学考试时间规划、不同学生英语程度不同备考方案以及留学新趋势的最新发布。

如果您是将要留学的学生和家长,还将在讲座活动中真实感受新东方高端精品直通车全真课堂,新东方金牌海归名师将与现场学生互动,从口语、写作、听力等专项教学让现场学生亲身感受新东方教师精湛的教学能力与精彩的课堂互动。精品六人小班,正课与助教练习课,从预备-基础-强化-冲刺-模考,助学生一站直达留学世界名校。此次您还将聆听到高分和单科满分学员分享学习心得,同时还有学生家长讲述如何培育孩子就读北美名校的经验分享。国际教育领域权威、ETS教育专家、新东方海归名师、高分学员、名校留学生家长的留学教育盛宴,尽在本月18日“新东方2015留学考试高峰论坛”—对话美国教育集团董事&2015留学新趋势发布会。


优惠:精品班直减200元,直通车直减500元,

VIP班级最高直减3000元,托管班最高直降3600元。

到场学生可全程就读外教口语班,共计8课时;

报名即赠5580元留学优惠礼包;

同时活动现场抽取俞敏洪、周思成、艾力“梦想之旅”5月哈尔滨大型讲座门票。

活动属高端客户专场讲座,座位有限,需提前领票预约坐席。


活动时间:4月18日(周六)14:00-17:00

活动地点:哈西万达嘉华酒店宴会厅

报名热线:87513880转2。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