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百日行动派”

2015-03-10 09:49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

作者: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百日行动派”,100天坚持改变自己!



活动简介:

新东方一直身体力行的为了梦想、为了学生的成长,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从做份生意到传递情怀,从只讲成绩到改变行动,这是我们新东方与众不同的地方。

“百日行动派”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是“从要求到自发,从管控到失控”的过程,是一次对失控的尝试。是一次能让代表新东方精气神的新东方人成为新东方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活动。

“百日行动派”是一次“提气”的活动,可以让优秀员工的精神得以弘扬,行动得到认可,个体的影响力得以构筑。从学校角度,我们也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变成我们的粉丝,让优秀的个体扩散成一个优秀的团队。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激活名师、激活学校、激活员工的活动。

“百日行动派”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并在各自的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上进行推广,形成一种病毒式的传播,为我们新东方做一次无形的理念宣传活动。


一、“百日行动派”100天的坚持,改变自己-从部门开始!

倡议各部门组织开展部门内部的100天坚持,改变自己“百日行动派“活动,

设定活动的主题:比如:100天坚持读书、坚持口语练习、坚持岗位业务学习、早起半小时、参加总部8:30早操等...内容不限。

二、“百日行动派”100天的坚持,改变自己-从“明星”教师开始!

少儿、中学、一对一、国内、国外、国际游学各教学部门、可推荐一名具有学员号召力、代表性的明星教师,将老师的“行动计划”与宣传照片,发送至市场营销部韩煦宁(hanxuning@xdf.cn,我们按各教学板块,设计宣传形象,用于品牌推广。(国际游学可推荐优秀领队)

上交截止时间:310日(周二)18:00

三、“百日行动派”100天的坚持,改变自己-从“我”做起!

目前百日行动派,集团官方微博互动超过620万阅读量,正在进行“失控”传播,各部门老师、学员均可号召,从“我”做起!进行自己的100天坚持计划!

可通过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哈尔滨新东方 @新东方进行活动互动。关注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进行社区百日行动派活动互动!

可倡导你的行动计划,传达给身边的人,你的家人、同学,通过微信群组、网络等进行活动的发起与号召!

四、集团平台支持与参与方式:

1、每期的特别主题设定和告知,比如死磕、探索等

2、持续的互动内容推广和收集

3、对于坚持行动者(包括带动者和参与者)的激励计划

4、核心行动派的专属微信沟通群

5、对优秀行动派的官方微博推送,微信案例报道和个人专访及传播

五、如何网络互动参与:

1、将姓名+城市+职位+微博/微信公众号+百日行动目标+一句话宣言发送至zhancongcong@xdf.cn;抄送gezhanwei@xdf.cn.

2、设置自己的行动目标:如健身、阅读、背诵单词等等

3、从新东方官方微信、微博了解“百日行动派”阶段主题,自行设立和主题相关的任务描述,坚持并分享。

4、微博(推荐使用):每天(或者按您自己设定的周期)在你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你的坚持状态并@新东方 @哈尔滨新东方

5、微信:记录、分享并和你的朋友互动,将故事告知集团、哈尔滨学校。

6、同步我们在征集创意、励志“百日活动内容”与“你的改变”均可发送至哈尔滨新东方官方、微信、微博!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