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四六级晒分有礼

2015-02-28 16:02

来源:

作者:

晒分儿啦!

你敢晒分,我敢送礼!

不论成绩如何,告诉我你的分数如何!

晒分数,就有机会得到专业老师为你分析成绩的机会,更有哈尔滨新东方2015年春季四六级学员颁奖典礼入场资格
现场还有神秘嘉宾哦!

2015年春季四六级学员颁奖典礼
一场不是只有学霸才能参加的大party,从未有过的惊喜,只要你来!
2015年春季四六级学员颁奖典礼

时间:201538日下午14

地点:西大直街379号哈尔滨新东方总部

【现场有礼】

万万没想到,我到了现场就得到了如此精美的一份礼物。

万万没想到,现场报班优惠这么多。

万万没想到,高分学员福利大大的有。

万万没想到,最后我竟然跟男神女神面对面交流了。万万没想到,等你来报道!

【高分?赏!】

【奖项一:高分炫酷学霸奖

四级650分及以上:奖励获奖证书及现金1000600-649分:奖励获奖证书及现金800

六级600分及以上:奖励获奖证书及现金1000580-599分及以上:奖励获奖证书及现金800

【奖项二:力争上游好学奖

四级550-599分:奖励获奖证书及现金200

六级520-579分:奖励获奖证书及现金200

【奖项三:进步神速逆袭奖各统计四级六级考试成绩进步幅度排名前三名的同学(20146月及201412月两次考试进步幅度不低于60分起评),奖励如下:四级:获奖证书及2015年春季新东方哈尔滨学校价值480六级冲刺班听课证一张六级:获奖证书及2015年春季新东方哈尔滨学校价值720考研英语强化班听课证一张

【奖项四:累觉不爱安慰奖】

未参加过哈尔滨新东方四六级考试培训且参加四级六级考试次数累计三次(含三次)以上的同学,奖励专业四六级咨询顾问老师免费过级解惑指导一次,为你制定详细过级计划。人数不限。

【奖项五:真爱粉丝幸运奖201538日下午颁奖典礼现场将从关注四六级高校联盟微信平台的小伙伴中随机抽取2名同学,分别赠送价值680四级/六级(任选)2015年春季四六级强化班听课证一张。

【参评方式】点击阅读原文晒出你的分数!同时在“四六级高校联盟”微信平台中上传符合相关评奖要求的成绩单照片。

【参评须知】

信息征集时间:2015228900-201535日晚18:00
2.
奖项一至奖项三限20146月至201412月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四六级班学员。
3.
申请奖项一及奖项二的同学,须在微信平台中上传本次考试成绩单照片。
4.
申请奖项三的同学,须在微信平台中上传20146月及201412月两次考试成绩单照片。
5.
不可同时申请奖项一至四中的两项。
6.
奖项三中全部听课证只限获奖者本人使用,不可转让;奖项五中全部听课证不限本人使用,可出售转让。
7.
全部奖品及奖金只限201538日下午颁奖典礼现场领取,无法到场视自动放弃。
8.
最终解释权归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内考试部所有。

 

点击进入晒分通道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