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这个情人节有新东方名师相伴

2015-02-15 14:10

来源:

作者:

2月14日西方浪漫的情人节,正值距离高考112天的日子。新东方学校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以名师解读高考备考的方式,与我们高考学生及家长一起度过了这充实而又轻松的一上午时间。

新东方名师团“解读高考备考知识点,家长怎么做?孩子能提分!”主题讲座于2月14日上午8时在新东方总部校区准时开始。温馨的会议室,贴心的热水及茶歇,精美的各科讲义,桌面上的名牌和纸笔,以及热情的新东方纪录片,都能让家长和同学们从入场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尊重感及温馨的氛围。

 

在讲座的开始,新东方市场部的运营总监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历史和精神、新东方在高考冲刺阶段为高考生准备的课程和服务,以及精美的三中学霸的高分笔记。在李老师的话语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新东方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新东方的大家庭的体贴与温馨。

 


 

首先,新东方生物学科名师庞老师为大家做高考备考复习方法指导。庞老师分别从考前冲刺应规避的误区、高考考点梳理、高考复习思路、生物学科考试分数分配等角度,为考生及家长做出了悉心的讲解。在场的学生及家长都对庞老师的细心和专业赞不绝口。

 


 

第二位为大家讲解的是新东方数学学科名师周老师。周老师针对高考趋势及考纲变化、充分了解孩子心理特点、高考备考家长做什么、以及现阶段数学学科应怎样复习等问题,结合典型高考例题,为大家做出讲解及指导。周老师敏捷的思维、快节奏的语速及幽默的授课方式, 使得家长和同学纷纷当场表示要报名他所授课程的班级。

 


 

第三位出场的是新东方物理学科名师刘老师。刘老师切实的从高考阶段物理学科应梳理的知识点及高考备考方面,为考生及家长做出了生动的讲解。思路清晰、思维谨慎的刘老师,得到了在座的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随着讲座进程过半,一位落落大方,美丽干练的女老师走进了会场,她就是新东方英语学科名师王老师。王老师分别从高考题型变化应对方法、高考现阶段复习重点、高考英语出题角度等角度,利用生动幽默的方式举例,为家长及学生做出复习建议。王老师的机制幽默以及与家长的互动,使得会场氛围变得非常轻松愉悦。

 


 

最后一位到场讲解的是新东方地理学科名师马老师。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结合历届高考试题,为考生和家长梳理了高考地理的考试技巧,使得枯燥乏味的地理知识变得生动有趣,让在座家长也被吸引其中。

 


 

在讲座进行过程当中,李老师还组织了在场的高考生及家长们手拉手,以生动有趣的“拍肩传递”的方式,为高考学生加油打气,“高考因你更精彩,加油!”的口号,鼓舞了在场每一位家长和学生的士气!相信大家都受到了感染和鼓舞!


 

在讲座的最后,新东方还为到场参会的家长和同学精心准备了限量版的“高分手札”。哈尔滨市第三中学2014届优秀高考毕业生,在新东方高考名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将日常的学习点滴成果整理成册,并将学习方法、心得及总结加入其中,编制成册。新东方的老师们和优秀的学长学姐,都希望这几册高分手札,不仅仅是帮助高考生对知识点进行梳理,更能为高考备考的学生们点亮一盏希望的指向灯!在场的同学和家长纷纷订购了这份带有美好祝福的“高分笔记”。在讲座现场报名高考春节班及春季班课程,更是享受到“幸运抽红包”的活动优惠!


有新东方相伴的情人节不仅仅得到了满满的收获,更是度过了温馨的、充满爱意的节日。希望有新东方的陪伴,每一位在新东方学习的同学都能成为下一个学霸!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