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国外考试部>北美>正文

王同学---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部学员

2015-10-09 13:50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部

作者:


GMAT考试最重要的是理清思路,对症下药和持之以恒。初识GMAT爷爷的时候,我也是阅读做不完,语法和逻辑基本做不对。但是经过在新东方寒假的综合素质培养,根据老师的指导将思路重新定向,反复推敲老师总结的材料,我的成绩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对于数学,老师将各个题型归类、总结公式、分类历年试题,我将老师总结的材料和OG综合在一起运用,在一轮学习中收效良好。对于语法,老师分类总结了各种语法错误,一轮复习中我根据错误类型练习OG,而后老师给了我们其他的材料如Mahattan语法,prep2012等。对于逻辑,重要的是在题海战术中养成一种逻辑思路。逻辑是GMAT考试的核心,没有逻辑的话,verbal和quantative中的第二部分都会受到影响。对于逻辑的训练,一定要有耐心。新东方的课堂是幽默的,老师也在不断地鼓励我们,正是在这种充满正能量的氛围下,我才能有勇气和信心在逻辑的道路上一直追寻着GMAT老爷爷。GMAT考试的备考阶段是灰色的,我遭遇了很多个瓶颈期,也很多次想放弃,但是每当我看到老师辛苦整理的资料,每当想到老师对我们说已经出国就读商科的学生现在光鲜亮丽的生活,我也会大哭一场,但是咬咬牙重新埋头OG。新东方的教学资源是宝贵的,幽默而充实的课堂更是值得我怀念的,希望更多的学生因新东方的学习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