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正文

2016年6月四级听力答案解析

2016-06-21 11:27

来源:

作者:


答案解析:

1.    C

2.    C

3.    B

4.    A

5.    D

6.    B

7.    C

8.    D

9.    B

10.  A

11.  C

12.  A

13.  A

14.  C

15.  D

16.  A

17.  C

18.  D

19.  B

20.  D

21.  C

22.  B

23.  D

24.  A

25.  C

点评:作为改革后的第一次四级听力题目,备受瞩目的新题型新闻题目难度毫不逊色改革前的其他题型。首先,新闻部分,虽然依旧是视听一致技巧,但是处处是陷阱,选项中设置了很多干扰选项,需要大家仔细再仔细。其次,长对话题目,难度适中,这也是童鞋们此次听力拿分的关键,首尾出题等技巧全部可以正常应用。最后,短文题目分值虽较改革前分值提高,但是难度并没有提高很大。第一篇短文话题和健康相关,第二篇短文所有题目全部为视听一致选项,第三篇短文同意替换选项相对较多,难度高于前两篇。

  

解析教师


高湘霏:哈尔滨新东方国内考试部教师。主讲四级听力,专四听力,考研词汇课程,英语教育专业科班出身,英语专业八级,发音标准口语流利,深知中西方文化差异,四六级BEC商务英语听力口语高分获得者,中学时获得“外研社”杯全国翻译大赛一等奖;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大三加入哈尔滨新东方授课,教学经验十足,幽默且霸气的教学风格深受同学们喜爱,称她为”香妃娘娘”。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