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正文

2016年6月四级十五选十答案解析

2016-06-21 11:24

来源:

作者:


答案解析:

26. O:句子少谓语,tend to do 有做某事倾向,通常如何。

27. M:in a review of 回顾,固定搭配。

28. L:前形容词,后需名词,意思是学业表现,学习成绩。

29. K:该句看似不缺成分,因此选副词,意思是尤其特别地。

30. N:to do 构成不定式,意思是学校在较小的预算中努力生存。

31. E:with ... doing 根据后文意思,这里选择降低减少含义的词语。

32. J:副词,彼此地,互相地。

33. H:improve blood flow to 促进血液流向

34. F:对......主要

35. I:空前为动词,该处为名词,改善情绪。

解析教师




吴琼: 哈尔滨新东方国内考试部教师。主讲四级阅读、专四阅读课程。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英语专业八级,人事部英语笔译资格证书持有者,剑桥大学TKT考试10分获得者。在校期间曾获多次国家奖学金,在外语类主要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热爱课堂和学生,讲课风格轻松幽默。始终相信人生有梦想才完整,愿意为每一个学生的梦想助力加油。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