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正文

2015年12月六级选词填空解析

2015-12-21 09:36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内考试部

作者:李琳


2015年12月六级选词填空解析

(开篇为According to a report from the 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many everyday products,…,could lead

to an increased risk of brain and behavioral disorders in children.)

单词词性分类为

名词   A:advocates 提倡者,支持者;C:correlation相互关系;F:interaction相互作用,合作;E:facilities 设

备,设施;I:particles 颗粒,小粒子;

动词   G:investigating 调查,审查;H:overwhelmed 压倒,覆盖;restricted 限制;L:simulating 模仿;N:

tighten 收紧,加紧

形容词 B:compact 紧凑的,简洁的;J:permanent 永远的,永久的;M:statistical 统计的,数据的;O:vulnerable

易受伤的,敏感的,脆弱的

36.通过空附近结构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adj.词性,根据含义,发育中的大脑尤其对于毒性敏感,选择O选项。

37. 通过空附近结构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adj.词性,根据含义,这种伤害可能是永久的,选择J选项。

38. 通过空前adj.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n.词性,根据句子剩余部分含义劝说政府做某事,可判断动作的发出者为人,选择

A选项。

39. 通过空前不定式符号to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v.词性,且为原形形式,根据句意减少化学物质的使用,选择N选项。

40. 可判断句子缺少谓语动词,根据2001,可判断填入过去时态动词,根据句意…限制使用… ,选择K选项。

41. 通过空前adj.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n.词性,保育的设施,选择E选项。

42. 通过空附近结构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V-ing形式,该机构现在正在调查一些化学物质的毒性效果,选择G选项。

43. 通过空附近结构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adj.词性,根据句意可靠的,统计过的证据,选择M选项。

44. 通过空前adj.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n.词性,根据句意,研究没有证明他们有直接的联系,选择C选项。

45. 通过空前不定式符号to可判断空内所填词为v.词性,根据句意,引起注意是明智的,选择D选项。


解析教师:李琳,哈尔滨新东方国内考试部教师,主讲四级新题型、六级阅读。文理兼修,理性与感性的完美结合。风格细腻、亲和,充满激情。




>>>2015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历年四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