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正文

回顾| 11月19日托福考试真题

2016-11-21 16:32

来源:

作者:

阅读

第一篇

  题材划分:考古历史类

  主要内容:

  B地方有很多很大的房子,建造大房子需要很多的原材料,这些原材料都需要从很远的地方运来。考古发现当地的土壤不是很好,考古学家们开始推测原因。一种可能是当时为了建造大量的规模较大的房子所以砍伐了大量树木,但是1980年的考古证据发现这里以前的土壤也很贫瘠,猜测原因可能是由于当时当地人们分散的耕种模式。后来考古学家又发现了一个建筑网,觉得这里是个中心,又有很多的考古物品证明,这里的房间是有宗教作用的。最后从地理发现曾经当地还有水流通过,猜测当时比较适合耕种。

  类似阅读文章:TPO8-1 The Rise of Teotihuacan

  TPO33-1 The First Civilization

第二篇

  题材划分:历史发展类

  主要内容:

  欧洲中世纪发展。欧洲中世纪突飞猛进的发展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主要分析了三个方面的原因:1.宗教 2.政治 3.地理。宗教上人们开始质疑开始探索新精神新科技。地理方面由于意大利地理条件的优越,当时文化经济快速持续发展,使得其迅速变成贸易中心,贸易物品从M地运到法国。后面分析了一下当时的政治因素。

  类似阅读文章:TPO7-2 Ancient Rome and Greece

  TPO26-1 Energy and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

第三篇

  题材划分:生态环境类

  主要内容:

  热带雨林。第一段热带雨林中的物种很丰富,但是不容易研究,由于当地复杂的气候和地理条件,因此科学家们用了热气球和猴子来研究。下面第二段讲到了热带雨林中的丰富的植物物种,讲了当地的进化过程,曾经向海眼神然后跟岛一样相对的隔绝,不会相互影响,另外有一种吃植物的东西,因此同一个物种的植物会生活在离其同种成熟植物较远的地方。第三段讲到由于植物物种丰富导致以植物为食的动物物种也很多,因为它们一年中能有各种各样的东西可以吃,特别讲到了某一种植物,其传粉需要不同的昆虫

  类似阅读文章:TPO10-2 Urban Climates

  TPO23-1 Variations In the Climate

听力

Conversation 1

  女生问了一个问题,关于观察动物睡觉,professor在实验室里观察动物睡觉太不人道,所以要在野外观察。最好在动物的栖息地。但是定位会很麻烦,观测起来也不方便。但是教授说我们还是有办法的,我们已经有了比较小的摄影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她还说其实学校的学生可以参加这种research,学校也有基金,但是学校没有宣传。教授自己就有做过这样的课题,其他老师也会有,他鼓励女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呢。

Lecture 1

  戏先介绍了恐龙灭绝的两个理论,陨石和火山喷发,然后分别罗列了证据来说明佐证。其中还说了陨石是瞬间影响,而火山是一个逐渐影响的过程。然后列举了说鸟和昆虫的化石显示恐龙灭绝之后这两个物种存活下来,而这两个物种不可能在突发状况的情况下存活下来,所以陨石不是主要原因。

Lecture 2

  迪士尼的创始人,讲了一些关于电影制作的方法,包括所用到的声音一类的。主要讲了一种电影机构十分麻烦,但是拍出来的电影却是很真实。举了一个例子,在田野的里有房子有树的有人有太阳,当人走近的时候,房子和树但是太阳不会变。这种摄像机就可以拍出更准确,更切合实际的画面。但是这种摄像机用起来傻芬麻烦,所以只能在拍摄重要影片的时候用。讲一些摄像机的具体构造。

Conversation 2

  男生要买下学期的历史书,应该是有的,但是由于这两年学生们都从网上买,学校图书的销售量下降,学校就出台政策不给学生提前售书。男生说那他去问下小老师哪里可以买。

Lecture 3

  无脊椎动物,如章鱼,在一个实验中,把clam困住,然后章鱼一开始打不开,后来把它钻开了,介绍他是如何解决问题的。然后说研究无脊椎动物的智力是有好处的。接着说无脊椎动物的治理也是有限的,比如B,它们被遮住一只眼睛就不能正常生活了,最后又说octopus的实验说明了一些行为。

Lecture 4

  考古学家在沙漠中发现了一个遗迹,老师讲了三个原因,为什么大家想要研究这个地方,第一个是因为它化学组成成分很特殊,第二个是了解构建这个地方的人,第三个是构建时间。然后还说了研究要做什么工作。

口语

Task1

  How to decrease the traffic congestion in cities?

Sample answer:

  Personally speaking, the city government can take several measures to decrease the traffic congestion. First of all, citizens should be encouraged and educated to take public transportation often. Such as buses, subways and public bicycles and so on. Meanwhile, the government need to develop urban public transportation greatly by building more public bus and subway routes and widening the roads and streets, which can not only improve the whole city function, but also use road resources more effectively. Besides, limiting the number of private cars on roads will also benefit the traffic conditions in cities.

Task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s never too old to get a university degree.

Sample answer :

  As far as I’m concerned, it’s never too late to achieve something including getting a university degree in one’s life. Many people think at age of even 30 it is too late to build up knowledge .It's so wrong.Take my elder brother as an example. He has been always interested in economics, but it was too difficult to go to university as he was working at the same time to support the family. He didn’t give up easily by studying online at his idle time. It took some years but eventually last year he managed to complete the degree. The knowledge he gained is quiteuseful in his job. Once again, the expression is valid: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do something you want.

Task 3

  Reading:学校决定关闭体育馆一段时间用于更新储物间和浴室设备。同时开放一个club供大家去锻炼身体。

  Listening:女生不同意。

  Because 1)不方便,只需关闭需要整修的地方就可以了,不应该关闭整个体育馆;

  2)新的club来回要一个小时,会非常累。

Task 4

  Reading: creative grouping:分类和赋予新的功能定义会让商品卖得更好。

  Listening : 教授以手表公司为例:公司通过改变产品设计把产品变成另一种类型。例如:表用塑料做而不是金属和宝石,让表看起来更时尚、有趣、休闲,反而卖得更好。

Task 5

  Problem: 女生所选的课和她要给孩子当讲师的时间冲突了。

  Solution 1:选另外一门课,但她非常喜欢现在选的这门课;

  Solution 2:选择另外一个志愿者代替她给孩子讲课,但她认为这是非常好的经验,她想当一名老师。

Task 6

  教授讲河流速度过大不利于鱼生存。具体讲了两种挑战及克服办法。

  第一种是鱼很难呆在一个水域里面,但有些鱼长有强有力的鳍,可以抵挡水流;

  第二种是很难得到足够的食物,但有的鱼可以利用身体强大的部位减缓水流以捕捉食物。

写作

综合写作



独立写作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