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正文

最完整的2017年度USNEWS各专业排名top10汇总

2016-03-22 16:01

来源:

作者:

大家都知道,USNEWS排名作为美国大学选择的重要依据,一直是各位留学生十分信任的一张榜单,US News通过对美国大学进行详细调查,收集所有学校的各项数据:学术声誉(全职教授人数、诺贝尔奖或其他大奖获得者、论文学术专著等);学生保持率(回校 率和毕业率);招生选拔;师资资源;经费资源(研究经费支持);学生就业率和薪资;校友捐赠率;校园犯罪率、联邦贷款违约率等等,这该排名对大学考核因素 全面,计算方法复杂,得出的数据相对更加客观。那么接下来,我们今天也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2017年度USNEWS的医学,教育学,护理学和工程学4个 专业的榜单,这4个专业作为美国的就业大热专业,一直为广大学生所喜爱,因此这4个专业的榜单,具有明显的指向意义,那接下来,就跟着我们去看详情吧。


从工程学专业的榜单当中我们可以看出,全美最优秀的理工学院依然是麻省理工学院,这毋庸置疑,但是加州理工学院这几年上升势头迅猛已经对麻省理工学院的全美 第一位置开始有了一定的威胁,而在本榜单的中段,佐治亚理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等这些美国常春藤顶尖名校的工程学专业雄踞在此,另外还有一 些没有入榜的学校,并不意味他们不够优秀,而仅仅是因为,和这10所学校相比,他们还不够优秀,而在世界上,能和这些学校匹敌的工程学专业院校似乎也只有 帝国理工学院之类的超一流学校了。



而在教育学的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入选的全都是常春藤大学,里面排位相对差的也就是德大奥斯丁分校,因为教育属于文科范畴,而且需要有悠久的文化历史的沉 淀,所以,入选的学校都是一些悠久的名校,没有入选的学校,可能就是输在了历史底蕴上,因此,对于不少学生来说,想去美国读教育学,这些学校是不错的选 择,但是这些学校的成绩要求真的可以说是高的离奇,而且都包括了哈佛斯坦福之类的全世界顶尖名校,所以,想去研读教育学的同学们,可以考虑一下别的选择哦!


而对于医学院来说,情况可能截然不同,由于医学研究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所以学校的财政情况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能够入选全美医学院十强的大学,大多都是拥有超强的经济实力的综合大学,究竟是谁呢,往下看。


在医学院这个榜单中,熟悉的常春藤学校们又回来了。这些学校因为有着雄厚的资金支持,才可以保证了医学研究的,然而这些学校和之前教育学榜单前十位的学校一样,因为是常春藤盟校,因此入学条件十分苛刻,如果自身条件不够过硬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别的学校 的,毕竟美国留学真的不是只有华山一条路。从这4张榜单的结果来看,常春藤盟校都凭借强大的底蕴以及优秀的科研资金实力排在了榜单的前列,而像杜克,斯坦福哥大之类全世界有名的学校更是多次上榜,足以证明经济实力对美国大学是多么的重要,近期随着USNEWS的不断发榜,我们也会持续更新USNEWS的专业排名。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