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正文

新东方雅思 托福——来自教师团队的第二次学习汇报

2016-03-08 11:54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二月份顾问&班主任老师封闭培训,三月初托福教师团队封闭培训,在3月8日女神节的今天,新东方国外部的全体雅思教师又一次集中在爱建校区封闭培训,此次培训由新东方集团总公司雅思项目推广管理中心教学教研高级主管付郡老师带队,带领全国各地雅思赛课一等奖的高水平教师团队赴哈。培训将会持续3天,学习、教研、批课一个都不能少!


培训的主题正是哈尔滨新东方雅思项目——听说读写一站全搞定的“Complete IELTS”课程,几乎覆盖了学生们备考路上的全要求。
三天后的评比结束,将会为测评通过的教师颁发“Complete IELTS 教学认证证书”。届时,哈尔滨新东方将会成为东三省拥有最多“Complete IELTS”教学认证的教师团队!

在培训中,付郡老师就雅思课程设置介绍(雅思是对于语言学习的体检,体检好了,但是不调理,是没有用的。比如说整天在刷题,这样是没用的。);
“Complete IELTS”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如听说读写合理搭配,课堂活动检测);
教学方法的讲授(如科学的难度上升&重复设置、目标设置,多尝试多种教学课程,以保持教学生涯的新鲜感);

教师职业发展的通道。

来自南京新东方,全国教师CI课程赛课一等奖获得者的洪喆老师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教学法理论分享,站在客观的教学法理论方面分析如何教授CI课程(演绎教学法&归纳教学法&沟通式教学法等),以及针对不同类型学生对应的相应教学法。结合自身实践通过真实的课堂回顾分析授课误区,怎样能够帮助学生真切的提高语言使用能力,使用真实语料的重要性。
海量硬货知识分享,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真的是受益匪浅!


新东方国外部始终致力于为提升学生能力为主要目的,为同学们的学业保驾护航,我们一直在路上!

咨询电话:0451-87513880-2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