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正文

新东方托福 雅思——来自教师团队的学习汇报

2016-03-08 11:21

来源: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作者:

还记得上个月新东方国外部顾问&班主任老师的封闭学习培训么?非教学岗位的老师们都在马不停蹄的为同学们的学业保驾护航,教师团队更加不能懈怠!
     
      2016年3月4日哈尔滨新东方国外考试部,邀请到了集团总公司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北美研发经理滕达老师,为全体国外部托福项目的老师进行了一次从教学产品到教学方法分享的培训。在培训中,滕达老师结合自己的十年海外求学生活自身经历,归国后的多年教学经验以及亲历的新东方课程的演变,向老师们分享在我们的教学中:
  • 如何切实的分析学生学习困惑&解决方案。
  • 怎样降解语言难度,以及使用该种形象化教学方法的重要性。请注意哦,真正让你以最适合、最原始的习得语言并不是翻译和生硬灌输。当然了,这也要求着老师们有足够强大的语言功底!
  • 从数据统计方面分析中国学生在听说读写方面的提升。
  • 运用多年的、大量的学生真实素材收集&各种实际例子为老师们讲解针对学生问题的教学解决方式。
  • 新东方老师在课堂教学、布置作业方面要继续贯彻可量化的标准。

   

     每项话题还有更多精彩扩展,更有海量资料分享。在别处的普通老师还在带你机械的刷题、讲题、死磕考试题的时候,新东方国外部老师更多的是想要在英语本身的习得方面加强你的真实语言功底!


     最有一句话送给负责讲授的老师,也送给需要为自己未来负责的你:
     想法是第一步,执行才是硬道理
     
     GOOD LUCK !

咨询电话:0451-87513880-2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