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官网Logo

国内考研竞争激烈,出国读研前景更好

2016-02-22 10:09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国外考试部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忧愁,考研大军人数逐年上升,屡创新高,但重点大学却并未进行扩招,很多考生难以进入自己填报的第一志愿院校,未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只能降低期望值寻求调剂,进入不很理想的学校,加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促使众多国内学子赴海外攻读研究生。海外教育资源丰富,一些全球知名院校的各类专业不受申请者教育背景的影响,更易找到适合的学校,出国读研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国内读研学习生活环境变化不大,学费相对低廉,语言门槛没有那么高。

BUT  国内读硕士P K国外读硕士   

  1、国内考研竞争日趋激烈。对于二本学校的学生,小本科&研究生毕业能找到一份体面又高薪的工作很难。

但如果你经历了独立多元的海外留学生生活,会使你练就一身的独特坚韧技能。扩大国际视野,思路更广阔,学校很注重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

根据大数据统计,海外归来留学生中

海归博士学位起薪较国内博士高49%

海归硕士学位起薪较国内硕士高49%

海归学士学位起薪较国内学士高34%

  2、文凭的含金量和学历受企业的认可程度越来越受质疑。

  3、欠缺实际操作的训练和职场实践机会。

       4、国内缺少实践,国外视野更宽

       如果学生单纯在国内读研,依然会欠缺实际操作的训练和职场实践机会,在学校当“好学生”不代表是企业所需要的“好员工”。

  而在国外,学校会很注重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如果你在美国读商科,那么有可能会接触到沃顿商学院的教授,金融专业的教材就是用哈佛金融专业的教材。在商科课堂上,由于不分在职人士班和学生班,学生常常会跟已经工作多年的商界高层组成团队,进行像P&G、TMNT等大公司商业案例分析。例如分析M&A次级债务危机的财务报表,根据分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建议等,培养出计划、组织、领导、控制、改进的工作模式,这也是学生在后续的工作中能够运用到的方法。

         

  •   美国

  接受世界上最好的高等教育:美国的高等教育质量在全世界首屈一指,集中了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学群。

  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体系: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最合适的学校。

  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可以享受美国学生同等机会进行竞争选择就业或继续深造。

  强势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通信。

  • 英国

  时间短,费用低:研究生时间仅为一年,费用仅需15-20W 左右。

  可以转专业申请:很多专业的设置都是为转专业的学生提供的,许多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都可以直接申请。

  申请后再补语言成绩:绝大部分都不需要在申请的时候递交雅思成绩。

  强势专业:对外英语教学、电子工程专业、法学、管理学、金融学、会计学。

  •   澳洲

  教育水平高:澳洲教育世界知名,超过半数的澳洲大学世界排名为前200名。

  费用适中,学制短,性价比高:和欧美相比,澳大利亚的留学费用相当低廉,等于英国美国费用的一半。

  学历互认:中国教育部已和澳大利亚政府签订了学历互认的协议。

  强势专业:会计学、工程学、护理学、IT学、工程造价、社会工作。

  • 加拿大

  全球最富有的国家之一,连续7年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理想的居住地。

  拥有世界上最完善的福利体制。留学生能享受加拿大完善的医疗保险体系。

  加拿大人非常重视教育,不以留学为产业。公立教育声誉卓著,文凭全球承认。

  强势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石油工程、环境工程、工商管理硕士。

  •   日本

  教学质量尤其是大学教学质量世界一流,拥有世界一流大学且生活环境极好。

  经济发达,打工薪水高,绝大部分学生可以实现学费、生活费自理,极大地减轻家庭负担。

  公立大学在入国管理局和大使馆有很高的信誉,签证成功率颇高。

  强势专业:产业管理专业、商业研究科、国际经营课程、全球管理专业。

  • 新加坡

  亚洲乃至世界的知名学府:新加坡两所政府大学皆为亚洲和世界知名学府。

  学费和生活费低廉:新加坡政府提供每位在读研究生学费补助(助学金)。

  留学签证无风险:一旦学生被学校录取后,学生无需去移民局面试,学生签证通过率为100%。

  强势专业:酒店与旅游管理、物流管理、金融专业、大众传媒。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

* 客服咨询电话:0451-87513880

精彩推荐

  • 考研课程
  • 四级课程
  • 托福课程
  • 优能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