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让爱更有智慧”系列讲座哈尔滨站 ——智慧家庭教育,助力孩子成长!

2017-10-12 09:31

来源:

作者: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认识到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关键性,

然而,很多家长却被家庭教育中层出不穷的问题所困扰,

关心孩子学习的你,却总是面临这些问题——

如何为孩子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同样的作业量,我的孩子花的时间怎么那么长?

孩子每天花很多时间学习,但为什么成绩总提不上去?

……

 

想更懂孩子的你,却找不到有效的沟通方法——

怎样正确建立与孩子之间的关系?

孩子进入青春期,越来越不愿意与家长交流,怎么办?

孩子一到考试就紧张,家长却越帮越忙,怎么办?

……

家庭教育,不仅是影响孩子成长的关键环节,更是每个家长的必修课

 

身为家长,心系孩子成长,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你需要改变方法,学做一个“智慧家长”。

前方福利

自2008年起,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发起“家庭教育中国行”大型系列公益讲座活动,秉承“促进中国家庭和谐美满,成就孩子真正的幸福”的使命,宣传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实地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困惑,促进中国家庭幸福指数的不断提升。

 

多年来,先后聘请海内外50余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家庭教育巡讲团,深入中国10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家庭教育主题讲座万余场,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实地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困惑,使百万中国家庭收获成长。

2017年,家庭教育中国行——“让爱更有智慧”系列讲座,携手万千家庭共成长!

本期,我们邀请到王晶老师,针对新学期家校沟通如何读懂孩子,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做智慧家长,展开主题家庭教育讲座。

 

专业的嘉宾,带来科学的理论,精彩的讲说。

主讲嘉宾

王晶: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委员会专家委员;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职业生涯教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特聘专家;“十三五”国家重点课题《中国特色学校创建与评价研究》课题组研究员;长期从事遗传与行为模式匹配度研究;“优势教育理论”的创建者,出版过《不做第一做唯一》等家庭教育图书。

讲座风格

透彻剖析多元智能理论,举例贴合实际,说理清晰,丰富的家庭教育案例与经验,现场互动性强,富有智慧,把教育的重要课题深入浅出贴近生活的方式传递给家长,温暖而深刻

 

直击家庭教育痛点,独家方法解读,精彩不容错过。

内容精选

孩子写作业慢的六个原因及对策;

考前心理辅导;孩子的压力管理;

如何让孩子主动、高效学习;

如何做智慧型父母,读懂孩子心理;

青春期常见的问题与有效沟通,情绪管理和子女教育等

……

 

10月12日至10月13日,四场讲座,满满干货,将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家长!

讲座安排

2017年10月12日  13:00—14:00

学校:花园小学哈西校区

 

2017年10月12日  14:30—15:30

学校:继红小学哈西校区

 

2017年10月13日  08:30—10:00

学校:群力兆麟小学

 

2017年10月13日  13:30—14:45

学校:经纬小学

家长和孩子,是成长道路上最重要的伙伴,当关注孩子成长时,家长本身也在不断成长和进步。

 

好的家庭教育,能够使家里的每个人以自信、从容的态度面对未来和成长,使孩子和家长真正成为最好的自己。

 

2017年,或许缺席了很多美好,却一定不能缺席这场讲座——

 

深度了解先进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实地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困惑

 

“让爱更有智慧”

 

做智慧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

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哈尔滨学校(微信号:xdfhebxx

最新活动公告、课程优惠、考试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